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灰狼家族的人一看到陆星辰的发言,顿时一个个都惊呆了的表情。

“天啊,娱乐圈的歌手咱们不说,在这个平台上,还没有人敢在灰狼面前说自己会唱歌,妖孽你是无知?还是自大?”

“对啊,妖孽,我劝你卡拉OK水平就不要拿来秀了,丢人。”

灰狼也是轻笑了一声,“好了,妖孽咱们终究不是同类,今天的连麦都到此为止吧,还是很高兴认识你,给我开了眼界,没想到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有意思了。”

想跑?没门!

陆星辰立刻开口道,“别跑啊大神,既然说了唱歌,不唱几句比一下其实显得还没有水平。”

“你真的要跟我比?”灰狼完全不把陆星辰放在了眼里,“不然你先去网上搜一下我的作品听听,再做决定吧,小孩子还是不要太盲目自大。”

“不必了。”陆星辰直截了当道,“反正我是个新人,你是个大神,我输给你也不算什么,但是……”

她冷笑了一声,不怀好意的说道,“但是,你要是输给我了,就真的太丢脸了,我要是你,我可能都没有脸在这个平台混了。”

“哈哈……”灰狼顿时就被逗笑了,“听到没有?她说我会输?这实在是太好笑了,今天如果我输了,大家给我作证,我立刻从平台退出,永远都不直播了。”

灰狼家族的人也觉得陆星辰有些异想天开了,一个个在底下不断地讽刺起来。

“妖孽,你别输的太难看就行,灰狼老大你随便唱唱就行,咱们必定要给新人留一条活路。”

“对啊,老大随便唱唱,发挥两三分实力就行,别让人没脸混了。”

“太好了,妖孽今天老大都不准备唱歌了,你这样帮我们赚了一首歌,感谢你了。”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对这些叫唤的人十分无语,只希望赶紧比完,把他们赶走就好。

于是,她开口道,“灰狼,你说吧,怎么比?怎么算赢?”

“比人数的话,好像有点欺负你,这样吧!”灰狼一副一定要公平比赛的样子,“咱们分别计算热度,谁唱的时候就把热度计算器打开,所有听见的人投票,唱完了就关闭,让另一个人来,怎么样?最后看谁的热度高。”

陆星辰觉得灰狼还真把自己当成傻子了,热度不也是通过人数的点击来计算,只不过,这样一来,倒是可以拉一些对方的粉丝了。

她清楚地知道灰狼打打着什么主意,便点了点头道,“行啊,你先来吧!”

“我先来?”灰狼又笑了,“你确定吗?我的热度可能会点爆哦,你到时候不会有压力吗?”

陆星辰心想这人的废话可真多,她立刻点了点头“快点吧,大姐,抓紧时间我一会儿还要吃饭呢。”

灰狼冷哼一声,“好,我先来,那么就唱一首我最近比较喜欢的《说散就散》吧!”

灰狼家族的人一听,都特别捧场,前奏刚想起,就开始卖力夸了起来。

“太好了,我最喜欢灰狼唱这首歌了,我感觉比原唱都好听。”

“我们老大的烟嗓最适合唱这种歌,让人感觉有一种沧海桑田的感觉,当初这首歌还帮老大霸榜一个礼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