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灰狼显然听到别人叫自己一姐非常开心,特别是对方还是平台新晋红人,她假装谦虚的说道,“其实也没什么,都是大家叫着玩的,什么一姐不一姐,大家一起玩得开心就好。”

陆星辰鲜艳的红唇勾得更魅惑,加上那块银色面具,活像一个吸血的妖精,她语气嘲讽的说道,“作为一姐,连自己粉丝的嘴都管不住,确实有些名不副实。”

灰狼一听,顿时脸色冷了几分,看向屏幕的目光有一瞬间的阴狠,很快又恢复正常,“灰狼家族的人,大家都好好玩,别惹事儿,省的别人看不起咱们。”

这话,挑起斗争的意思就更明显了。

果然,灰狼家族的人一听,顿时更加愤怒了。

“妖孽你算什么?凭什么看不起一姐?你不就有点臭钱吗?你那钱不还是男朋友、父母给的,你自己有什么本事?”

“就是啊,最烦你这种什么都不会,就会抱大腿还看不起别人的人,你知道灰狼的歌在平台多火吗?”

“我告诉你妖孽,我们老大前几天还被邀请参加一个选秀节目了,出道指日可待,像你这样的,只能留在这儿败你男人的钱在,真是可悲。”

陆星辰闻言立刻皱了皱眉,她回忆了一下,自己好像是选秀节目第一出道的,而且之前出的那张EP现在还霸占着各大音乐榜前三,至于挣钱方面……祸国好像有好几个电视台在争,这些人说的话还真是可笑。

她笑了笑,不甚在意的说道,“不就是唱歌吗?谁不会啊,你们可真有意思。”

灰狼家族的人一看陆星辰竟然敢跟灰狼叫板唱歌,简直是不自量力。

“妖孽,你懂什么叫唱歌吗?你五音全吗?别以为会哼哼两首小曲就叫会唱歌,小心别让人笑掉大牙。”

“第一次见人敢跟灰狼叫板唱歌的人,妖孽,我只能说你真是无知者无畏,太可笑了。”

灰狼也在那笑,只不过她明显在忍着,可这种忍反而让人觉得陆星辰更可笑。

她摇了摇头,劝说道,“妖孽,你别听他们瞎起哄,你还是好好揭秘你的豪宅吧,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好的点子,你很聪明。”

话里话外对陆星辰的鄙视,也是毫不掩饰,显然就是觉得陆星辰根本比不过自己。

“弄巧成拙了,”陆星辰低笑了一声,“我之所以选择揭秘绝少的私宅,是觉得全国能近距离看到这栋别墅的人不超过五十人,而唱歌的人,不用我说,歌星都几百人吧,我是真没想到,唱歌反而变成稀罕物了。”

她这一番话,直接让灰狼脸色更难看了,显然说明了歌唱的再好也没用,有些人,有些圈层,你进不去就是进不去。

灰狼终于笑不出来了,有些挑衅的说道,“能进入司徒家,能认识绝少,只是说明你运气好,有什么好自豪?我唱歌好,是我的实力,凭本事说话,这才最值得自豪。”

陆星辰恍然大悟道,“灰狼姐姐说得对,那我既认识绝少,又唱歌好,岂不是人生赢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