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对哈,”陆星辰想想也觉得有道理,“毕竟白瞳当时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而且冥府那边出了事儿,说不定他们还会防着寒西意他们呢。”

司徒绝还没说什么,陆星辰倒是自己先说了一大堆理由,也不知道在安慰谁。

司徒绝轻笑了一声,“好了,你别担心了,会没事儿的,相信大哥。”

“嗯,我不担心。”陆星辰想了想又补充道,“不过,大哥你还是跟寒西意他们说一声,如果需要帮忙要及时说,我已经跟小胖虎说了,过几天就跟君莫南一起去看她。”

司徒绝楞了一下,默默的做了一个深呼吸,才再次开口道,“好,我会跟寒西意他们说,那大哥先挂了,那边在等着开会呢。”

“好。”陆星辰没想太多,便挂了电话,随后看上午还有时间,便立刻找出直播的装备,想多赚一些功德值。

她看上午的时间剩的不多,便没打算继续揭秘房间,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直播软件。

她这一次只是带了一个半面的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露出了眼睛和嘴,而嘴上她吐了很浓烈的红色,基本看不出她的唇形。

一切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她才上线,没想到一进去,竟然发现房间里面竟然有几个人已经在了。

“哇,妖孽你真的上线了,真是缘分啊,我就猜到你这个时候会上线,快表扬一下我。”

“少臭美了,妖孽别听楼上的了,他今天一上午就泡在这个房间等你呢,什么有缘分,想得美!”

陆星辰看着弹幕已经吵得热火朝天,顿时笑了笑道,“今天上午本来不打算上线了,但是一看离吃饭还得一会儿,就想着上来看看,没想到还真有人在。”

显然,经过昨天的事件,关注陆星辰的人实在是不少,大家收到她的上线通知,都立刻蜂拥进房间里。

陆星辰注意左上角房间人数很快就达到了一万,开心的说道,“不过,我得提前声明一下,今天上午时间太短,就不揭秘豪宅了,咱们还是简单的聊聊天好了。”

“没问题,妖孽,跟你聊天,我们也能很开心,话说昨天晚上,你离开之后,道长兄简直酷毙了!”

“对啊,妖孽,可惜你都没看见,你下播之后,在首页挂了半个小时呢,简直成了平台的传奇了。”

“妖孽,昨天道长兄可是花了六十万,彻底堵住了那些黑子的嘴,你打算怎么报答道长兄呢?”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起来,显然都被昨天的司徒绝的壕举震惊了。

“其实昨天我后来有上来过一下,也看见了道长兄的土豪行为,我只想说,其实我还是挺心疼钱。”陆星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肉疼。

大家见状,顿时打出一大片哈哈哈哈,显然被陆星辰这种接地气的反应征服了。

“对了,你开播了,怎么不见道长兄出现啊?”忽然有人问道。

陆星辰想着司徒绝去开会了,应该不会上线,便说道,“今天上午道长兄应该不会来了,他好像有重要的会议。”

这边,她话音刚落,便见一个礼花升了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