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对于寒西意他们去救人的事儿一无所知,她把司徒恒送去幼儿园之后就回了家,到家之后,她立刻给小胖虎发了个视频邀请,她相信寒西意他们很快就能把君莫南救出来。

小胖虎很快接通了视频,她的神色看起来有些憔悴,显然没找到君陌的对她来说一直都是个无法无视的心事。

陆星辰早就知道是这样,因此才想第一时间让小胖虎安心,她见视频接通,立刻开心的挥了挥手,“嗨,小胖虎,怎么样?想我了吗?”

“想了,”小胖虎很诚实的说道,在这里的每一天,她都想帝都的一切,她有些向往的说道,“以前在国内,总希望能有时间出来转转,见见外面的世界,可是现在,在外面呆了不过一个月,就连做梦都想回去了。”

她眼圈红了红,小声的说道,“陆星辰,为什么你不想让我回去?是不是莫南出了什么事儿?我想回去看看你们,我想跟你们待在一起。”

“傻瓜,”陆星辰听到小胖虎的话,心头不知怎么咯噔一下,好像有些不好的预感,她慌了一下,又很快镇定下来道,“别瞎想了,真的没事儿,我们已经有了君莫南的消息,很快就能一起去见你了,放心。”

“真的?”小胖虎顿时激动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她已经很久没见过君莫南了,她真的很想他,“莫南哥他还好吗?”

“嗯,放心吧,他一切都好,很快你们就能见面,再耐心等等,我保证很快。”其实想到君莫南很快就能跟小胖虎团聚,陆星辰也是松了一口气,毕竟安稳的日子谁也不知道剩多少了。

如果她和司徒绝这一生注定不凡,那么她希望小胖虎和君莫南能代替他们幸福的生活下去。

小胖虎开心的点了点头,“谢谢你陆星辰,真的谢谢你,我在这儿等着你们过来。”

“嗯,放心吧,我们很快就会过去。”陆星辰冲小胖虎开心的招了招手,两个人又说了一些过去要玩什么,这才挂了视频。

陆星辰挂了视频之后,脸上的笑容顿时少了几分,不知为什么心中忽然有些不安,她想了想,便又给司徒绝打了电话。

司徒绝接通电话,直接低声笑道,“妖孽,怎么没开直播啊?”

他其实是有些不安,生怕陆星辰会知道了什么,所以率先起了话题。

陆星辰顿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怎么?道长兄的礼物准备好了?”

“那当然了。”司徒绝的声音听起来很随意,而此时李特助正在对面帮他包扎伤口。

君莫南这一口几乎咬掉了一块肉,李特助看着都疼,但是见司徒绝依旧在跟陆星辰谈笑风生,半点异样都没有表现出来,不禁暗暗佩服。

陆星辰不跟司徒绝继续扯皮,而是有些担心的说道,“大哥,寒西意那边有消息了吗?”

“没有啊,救人应该不会这么快。”司徒绝小心翼翼的撒谎,让他告诉陆星辰君莫南现在的样子,他根本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