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房间内忽然一个礼花升空,所有人下意识就以为是司徒绝,结果定睛一看,竟然不是,而是一个ID叫吃灰狼的小红帽的人,后面跟着弹幕内容是:妖孽你好,能加一下好友吗?想交个朋友。

陆星辰并不认识这个人,但是房间里的各位看客一看来人的id,顿时一个个都非常兴奋。

“是灰狼,灰狼竟然来主动勾搭妖孽,咱们妖孽真是出息大了。”

“可不是,看来昨天道长兄的六十万没白花,竟然把平台一姐都吸引过来了。”

“平台一姐?”陆星辰有些茫然,“这位灰狼到底是何许人啊?你们介绍一下。”

弹幕立刻被疯狂的刷了起来。

“灰狼是平台最火的歌手了,长相甜美,却拥有一副特别帅气的烟嗓,自称为是来自北方的狼,性格特别酷。”

“妖孽,你快接受她的好友邀请吧,她可从不轻易加人,你肯定会喜欢她的性格,你加上她,也能多一个人一起玩。”

陆星辰对于多加一个人也并不在意,见大家这么兴奋,便接受了灰狼的好友请求,很快灰狼竟然发来了连麦邀请。

她有些茫然道,“怎么回事?这个灰狼好像在邀请我连麦。”

“接受啊,”底下人又兴奋了,“妖孽,接受了灰狼的连麦邀请,你的房间人数会瞬间从一万变成十万。”

这么厉害?

陆星辰便直接点了邀请,很快,她便看见自己的直播页面被分成了两半,一半是带着面具涂着红唇的自己,而另一半则出现一个齐耳短发的女孩,显然就是灰狼。

“嗨?妖孽你好,我是灰狼,很高兴认识你。”灰狼冲着屏幕笑了笑,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眼睛也眯成了可爱的月牙,看起来确实非常招人喜欢。

陆星辰不卑不亢,立刻也挥了挥手打招呼道,“灰狼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灰狼显然是个话痨,立刻冲着屏幕不停地说道,“哎呀,妖孽你都不知道,昨晚你真是出名大了,一个空房间竟然在首页挂了半个小时,当真是土豪,那是你男朋友干的?听说叫什么道长兄?昨天几乎所有的房间都在讨论你们俩的事儿,听说你们还认识绝少?我昨晚就对你好奇的不行,今天见你上线,就迫不及待的发来了连麦邀请,想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

陆星辰对这连珠炮一样的问题,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她对这个灰狼知道不多,只好笑了笑道,“我平时不太上线,之前也没怎么玩过这个东西,所以对很多东西还是不太了解。”

她这一句话说出去,就见弹幕中带有灰狼前缀的人,顿时将矛头指了过来。

“哎呀,这个大牌还真是刷的清奇,不认识灰狼会显得你很高级吗?真让人无语。”

“对啊,什么不玩这个平台,真是可笑,你有本事别靠你男朋友啊,你的粉儿怎么来的?全是拜金女吧?”

“灰狼,咱们走吧,人家都说了不认识你,咱们何必热脸贴冷屁股,拿出你平台一姐的气势,别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