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有些不安的看了寒西意一眼,点了点头,才打开车门,一眼便看见君莫南挤在一角,“莫南?你没事儿吧?”

他迅速将人从头到脚扫了一遍,却没有发现任何伤痕,心中的不安没有那么强烈了,只是隐隐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

君莫南整个人挤在车的角落,有些害怕看着眼前的高大男子,一双眸子全是恐惧。

司徒绝上了车,将车门关上,又冲君莫南道,“智障,你怎么不说话?你不会是哑巴了吧?”

他说着,便伸手想去检查君莫南的身体。

君莫南见状立刻疯狂的反抗起来,“别碰我,别碰我,你是什么人?你想干什么?”

司徒绝的手瞬间僵在了半空中,任由君莫南两只手胡乱打着自己,他好半天才艰难的开口道,“君莫南,你刚刚说什么?你不认识我了?”

君莫南停下来,下一瞬间忽然一把拉过司徒绝的手,狠狠地咬了下去,瞬间鲜红的血液顺着君莫南的齿间流了出来。

司徒绝疼的神色微变,但是他却没有半点挣扎,而是神色有些震惊的看着君莫南,仿佛手上的疼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君莫南将人咬伤了之后,见对方没有反应,也没有伤害自己,牙齿这才松开了,然后有些不解的看着司徒绝。

“莫南,”司徒绝好半天才发出声音,他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在抖,“你,你真的不记得我了?”

君莫南满嘴是血,看着司徒绝好半天都没有反应,他似乎不害怕了,但是却对司徒绝却没有半点记忆,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司徒绝看着君莫南,终于知道寒西意为什么不把人带给陆星辰看了,他只好叹了口气,转身下了车。

寒西意看到司徒绝的手还在滴血,顿时抽了抽嘴角,“你的手……没事儿吧?”

“没事儿。”司徒绝冷冷的问道,“他……他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初梦,”寒西意如实的说道,“应该是初梦这几天对君莫南进行了太频繁的干扰,才让君莫南的大脑承受不住了,所以才出了问题。”

司徒绝的脸色顿时冷到了极点,从齿缝中挤出几个字道,“恶毒的贱女人,真是找死。”

“我们也没有想到会这样,现在怎么办?陆星辰那边……”寒西意其实有些自责,不管怎么说,君莫南有今天,他跟白木槿都脱不了干系。

司徒绝想了想便说道,“暂时别让陆星辰那边知道,我会找医生先照顾君莫南几天,如果一直不见好转,咱们再想办法。”

白木槿在一边说道,“现在他对外界的事物有一定的恐惧,我可以暂时配合医生照顾他,就当是……弥补之前的错误吧。”

“好。”司徒绝也不推辞,君莫南成了今天这个样子,大家都有责任,此时也有义务一起想办法,他掏出电话打了出去。

很快,他挂了电话,给寒西意发了一个地址,“这是一个疗养院,你们把人送到那边,很快就会有最先进脑科医师过去,希望能帮助到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