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回头看了一眼初梦,见初梦的神情有些古怪,他微微皱了皱眉道,“你对他做了什么?”

初梦轻笑了一声,不甚在意的说道,“没什么。”

寒西意回过头,轻轻叹了一口气才试探的喊了一声,“君莫南?君莫南醒醒,我带你离开了。”

床上的人依旧背对着寒西意,没有什么反应,似乎睡得很沉。

寒西意心头的不安更强烈,他犹豫了一下,便几步上前,直接伸手推了推君莫南的身子,“醒醒,君莫南你醒醒,我来带你离开了。”

君莫南依旧是没有什么反应。

他皱了皱眉头,随后加大了几分力气,声音也大了不少,“醒醒,君莫南醒醒,醒醒!”

这一次,君莫南才终于有苏醒的前兆,他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谁呀?干嘛吵人睡觉,这样很烦!”

寒西意直接愣住了,将君莫南翻了个身又要睡着了,忙直接一把将人拽了起来,“君莫南你睁开眼看看,我是来带你离开的,你没事儿吧?”

“真的很烦,你是谁呀?”君莫南被拽起来,似乎真的烦躁的不行,极不情愿的睁开眼睛道,“你到底是谁?你要干什么?”

寒西意不敢相信的确认道,“你不认识我了?”

“你是谁我为什么要认识你?莫名其妙!”君莫南一把挣脱开寒西意的手,竟然又要躺下去继续睡觉。

“初梦!”寒西意从齿间挤出两个字,咬牙切齿的说道,“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初梦起身,慢悠悠的走到了门边,心情很好地说道,“没什么,我一个人住着无聊,只能闲着没事儿就跟他聊聊天,谁知道他意识那不坚定,没聊几次竟然就傻了。”

“初梦!”寒西意回过头冷冷的看着初梦,“你所说的聊天是正常的聊天吗?我看你是用金瞳干扰他的意识了是不是?你明知道这种干扰太频繁,而且有引导性的话,人很容易就傻了,你根本就是故意了,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恶毒!”

“我就是故意的怎么了?”初梦一把将手中的红酒杯砸到了墙上,“寒西意,别以为你现在倒戈就可以转过头来怪我,当初抓君莫南的时候,少不了你和白木槿的功劳,再说了,这多天,我没杀他已经是仁慈了。”

她一把将门推得大开,“马上带着人滚蛋,以后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少在我面前装什么好人。”

君莫南依旧是浑浑噩噩,整个人的脑袋好像都不太好使了,见两个人吵起来了,神情有些怯怯的。

寒西意一把将人提了起来,大步往外走去,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冷冷的看了初梦一眼,“记住,以后你再伤害陆星辰的朋友,我绝不会放过你。”

初梦被寒西意盯得后背一冷,如果玩真的,她自然不敢去招惹寒西意,此时也只好悻悻的说道,“你别跟我大呼小叫,之前他是傀儡,我怎么对他都不过分。你最好祈祷陆星辰他们别落在我手上,否则,绝不会比他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