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初梦闻言怔了一下,随后冷冷道,“那也比陆星辰做得多,她为绝又做过什么呢?”

“你错了,”寒西意斩钉截铁的说道,“陆星辰什么都不需要做,就已经赢了你,因为你从头到尾做的就只有欺骗司徒绝,想尽一切办法的欺骗,这种爱,你觉得谁会喜欢?”

初梦闻言死死的咬住了下唇,脸上的表情全是愤怒与不甘,但是显然一时间,她竟也无法反驳。

寒西意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状若无意的问道,“君莫南在你这儿?”

初梦点了点头,然而她显然对于刚刚寒西意的话很不赞同,她又语气嘲讽的开口道,“寒西意,你说我欺骗了绝,难道陆星辰就没有吗?你可别忘了,她从一开始就以一个男孩子身份接近司徒绝,你们都忘了吗?”

寒西意实在是无语了,他一字一字清晰的纠正道,“你搞搞清楚,陆星辰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故意接近司徒绝,而且作为男孩子,你应该也清楚,这反而是他们的阻力,而你呢?你是欺骗则是想方设法将司徒绝困在自己身边,这能一样吗?”

初梦冷笑了一声,“寒西意,我看不起你,你爱着陆星辰自然会帮她说话,觉得她做什么都是对的,哪怕对情敌投怀送抱也是对的,我看不起你,一点情敌该有的样子都没有。”

寒西意站起身,实在是没办法再跟初梦就这件事纠缠下去,“君莫南在哪儿?带我去见他。”

“你是来救人的?”初梦微微仰起头看着寒西意,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果然,他们一早就得到消息了,刚刚绿瞳见他们之前,恐怕就知道他和白木槿的目的了。

寒西意神色微变,也不过多隐瞒,“你们抓着他有什么用?想用来威胁蓝瞳吗?可现在,不同意这件事的不只是蓝瞳,你竟然已经知道了,我劝你也想想自己的退路吧!”

没想到,初梦听到这番话,不断没有任何害怕的意思,反而是大笑了起来,“寒西意,你真傻,白木槿也是个傻子,竟然就被你忽悠走了,你不会真的觉得你们能阻止空间通道打开吧?”

寒西意微微眯了眯眼睛,“异时空到底还有什么底牌?除了集齐七位异瞳人,他们还想了其他办法?跟时空审判者有关?”

初梦敛住笑意,并没有太多透露的意思,她端起桌上的红酒杯,指了指身后的方向,“人就在那,你想带走随便,不过我希望你明白,将君莫南带走,你和白木槿就等于彻底宣告脱离组织,未来会面临什么事儿,你应该明白。”

寒西意心中生出一种不一样的念头,他试探的问道,“难道从一开始找聚齐七位异瞳人就是个幌子吗?”

初梦摇了摇手中的红酒杯,“既然不在同一条船上了,寒西意,你就不要怪我不能多说了。”

寒西意没有想太多,直接开门,果然见君莫南躺在床上,似乎是睡着了,奇怪的是君莫南身上并没有绳子,他心中隐隐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