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冷哼一声,声音阴冷道,“初梦,你可以试试。”

他说完便拽着君莫南往外走去,君莫南似乎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大喊大叫,问带自己去哪里。

初梦见两个人离开了,才气愤的将东西砸了一地,“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们都对陆星辰那么好,她值得吗?她不过是个漂亮点的普通人,值得你们一个个这样嘛!!!”

寒西意拽着君莫南进了电梯,随后将人推到了角落,冷冷道,“君莫南,你清醒点,你们君家人不是很强大吗?你清醒一点,仔细看看我是谁!”

他知道初梦金瞳的厉害,也知道现在君莫南的大脑恐怕受了很严重的伤,但是他还是想试试,如果君莫南这个样子,他怎么将人送还给司徒绝和陆星辰。

然而,君莫南整个人挤在角落,见寒西意脸色阴森吓人,他也只是缩了缩身子,弱弱道,“你想干什么?你要带我去哪儿?我要回家!”

“回家?”寒西意轻轻叹了一口气,“你不会以为刚刚那个地方是你的家吧?”

君莫南看着寒西意,迟疑了一下,才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在他的记忆里,那里就是他的家。

寒西意知道短时间内,君莫南是不可能恢复正常了,他只好摇了摇头,耐下性子道,“那里不是你家,我现在带你回家,你不用害怕。”

君莫南将信将疑的看了寒西意一眼,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这个紫眼睛的冷脸,整个人缩在角落,有些无所适从。

很快,电梯到了一楼,寒西意冲君莫南道,“走吧,车就在外面,我带你回家。”

君莫南犹豫了一下,并没有跨出电梯,他好像对这个世界特别陌生,只想找一个地方踏踏实实的待着。

寒西意走出去,见君莫南还缩在角落里不动,只好伸出手直接将人拽了出来。

“不要,不要……”君莫南显然越来越害怕,用手捂着头,一副要蹲下求饶的样子。

寒西意整个人也跟着难受起来,曾经的君莫南是多么风度翩翩的大男孩,可今天变成如此畏畏缩缩的样子,陆星辰他们看见得多难受。

他再一次叹了口气,然后蹲下身子,尽量温柔的说道,“君莫南,你不要怕,你现在已经安全了,没有人能伤害你,起来,跟我走吧,我带你回家。”

君莫南依旧是蹲在地上,捂着脑袋疯狂的摇头,显然根本听不进去寒西意的话,他此时只想回去楼上的那个房间里。

寒西意有些无奈,又想用暴力将人弄走再说,却见白木槿出现在了门口,应该是白木槿用红瞳看到了一切。

他站起身,无奈的摊了摊手,“这么个人送回去,你说不是造孽吗?”

“让我试试。”白木槿几步走到了君莫南跟前,然后蹲下去声音软糯道,“莫南哥哥,我是白木槿,你叫我木槿妹妹就好。”

君莫南显然听到了白木槿的声音,小心翼翼的抬头去看白木槿,见对方是一个纯良无害的小孩子,他的神色看起来放松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