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闻言勾了勾嘴角,好一会儿才开口道,“谢谢。”

“不用谢。”白木槿的目光看着窗外,她没有说出来,对于寒西意来说,绿瞳是他第一个朋友,可是对于红瞳白木槿来说,紫瞳寒西意也是她第一个朋友。

那个总是躲在暗处的红瞳白木槿,她同样会珍惜自己的第一个朋友。

两人一路无话,很快便到了初梦的住处,车子停在楼下,两人下了车。

寒西意指了指楼上的方向,“人在这儿?”

“嗯。”白木槿点了点头,“不过有点奇怪是不是,咱们从冥府把你救出来,他们难道不会猜到我们会叛离吗?为什么这多天了,还是没有把君莫南转移?”

寒西意也觉得不对劲,但是他的紫瞳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危险,不过显然,此行恐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你要跟我一起上去吗?或者,你在车上等我吧,如果真的发生冲突,我可能会顾不上你。”

白木槿思考了一下,觉得寒西意说的对,她只能提供部分信息,对战方面她根本没有半点优势,一个小孩子反而会成为寒西意的累赘。

她转身拉开了车门,“我会一直注意着上面的动静,如果出现了危险需要救援,你就摸一下右耳朵,我会立刻通知绝少和陆星辰。”

她说完,又非常严肃的看着寒西意,“不许逞强,别搞到最后又让我们去救你,明白吗?需要救援就马上摸右耳给我信号。”

“好,你放心。”寒西意冰雕般的面容,冲白木槿扯出一抹笑容,纯粹的紫瞳在阳光下泛起流光溢彩的碎芒,他随后转身上了楼。

白木槿也上了车,她偷偷地想,陆星辰真的很幸福,不管是司徒绝还是寒西意,都是用生命在爱她,其实,如果陆星辰能选择寒西意的话,或许也不错。

寒西意按照白木槿给的信息,直接坐电梯上了二十三楼,走到三零二房间门口,他立刻敲了敲门。

“谁?”是初梦的声音,她听起来还挺警惕。

寒西意立刻回应道,“是我,寒西意。”

门很快打开,初梦穿着一件暖黄色的家居服,神色似乎有些憔悴,房间里充斥着刺鼻的烟酒气息。

寒西意一进去就被呛得咳嗽了两声,有些嫌弃的看了初梦一眼,“你在这儿醉生梦死呢?”

“不然呢?”初梦毫不在意的笑了笑,随后从桌子上拿起一根烟,再次点了起来。

寒西意立刻冷着脸将烟掐灭,冷冷道,“等我走了,你抽死也没人管。”

“呵呵……”初梦轻笑了一声,身姿妩媚的坐在了沙发上,“寒西意,你爱的人不爱你,你就一点也不痛苦吗?”

寒西意迅速扫了一眼房间,也一屁股坐在了初梦对面,淡淡道,“痛苦有用吗?”

初梦冷笑了一声,“你说的没错,痛苦没用,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接受不了陆星辰轻易就把我取代了。”

“轻易?”寒西意抬眸看向初梦,好笑道,“初梦我问你,这么多年,你为了所谓的对司徒绝的爱,做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