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这边前一天晚上已经跟白木槿说了基本情况,白木槿自然也同意暂时跟陆星辰他们联盟,毕竟陆星辰身后有司徒恒。

既然决定了联盟,寒西意他们就必须拿出点诚意,他决定一定要把君莫南救出来。

当天晚上,白木槿用异瞳查看了君莫南那边的情况,他现在是被金瞳初梦控制了,因此想要救人就要从初梦那下手。

于是,第二天,两人便一起行动,他们先是去见了绿瞳,毕竟忽然倒戈这个决定,也必须让绿瞳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寒西意觉得绿瞳并不会跟他们一起离开。

白木槿也有这个想法,她有些好奇的问道,“每个异瞳不都有命定之人吗?绿瞳的命定之人是谁?出现了吗?”

“不知道。”寒西意摇了摇头,命定之人的传言他们几个都知道,但是却无所畏惧,或许冥冥之中也印证了所谓的传言,他们都会死在命定之人手中。

两人一路无话,很快到了司徒景的住宅,绿瞳出来接两个人。

寒西意表示不想进去见司徒景,便让绿瞳上了车,有什么事他们都在车里说了。

“书生,”寒西意的语气听起来始终有些抱歉,“我和木槿决定,暂时放弃参与空间通道的打开。”

绿瞳似乎并不惊讶,轻轻叹了一口气道,“你们想好了?要知道你们这样选择,就等于从强大的阵营里面去了对面,利害关系不用我多说,你们都明白。”

“嗯,决定了。”白木槿坚定的点了点头,其实打不打开空间通道她从未在意过,在这个世界,她在意的只有司徒恒一个人。

“好吧。”绿瞳冲两个人笑了笑,“那大概这是咱们最后一次心平气和的在一起说话了,希望,后会……无期。”

“书生,”寒西意有些不忍的将人叫住,“你……你不跟我们一起离开吗?司徒景那个老头子,你还没受够吗?”

绿瞳又轻轻叹了一口气,“我不会背叛异时空,你们不用多费口舌了,再见。”

他并没有解释太多,直接推开门下车,头也不回离开了。

白木槿并不惊讶,只是淡淡道,“看来你的人格魅力也不过如此,走吧,去救人,趁现在绿瞳还不会对咱们下手,先去把君莫南救了。”

寒西意也知道事情不能等,看着绿瞳的身影消失,便启动了车子,直奔初梦的住处去了。

路上,白木槿见寒西意一直不说话,便状若无意的说道,“或许,绿瞳的命定之人就在异时空。”

“或许吧。”不管因为什么,反正绿瞳现在是跟他们分道扬镳了,寒西意心中终究是不好受,“他从一开始就跟着我,虽然我一直待在帝都,但是跟他的联系一直都没有断。”

可以说,在最开始的那段时光里,绿瞳一直是寒西意唯一的朋友。

白木槿转过头,看着寒西意,认真的说道,“放心,以后我会一直跟着你,哪怕你再次倒戈,我也会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