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想到这儿,立刻扶着陆星辰的肩膀,将陆星辰拉开了一些,一本正经的说道,“你是不是不应该叫大哥了?”

“那叫什么?”陆星辰揣着明白装糊涂,“我就是喜欢叫大哥,人家结了婚还有哥哥妹妹的叫呢。”

“这样啊,”司徒绝的声音是掩饰不住的笑意,“那就这么叫吧。”

他说着,竟然也不打算走了,迈开大长腿一下子上了床。

陆星辰立刻慌了,不解道,“大哥,你怎么上来了?你不回去自己房间睡了吗?”

司徒绝半眯着眼睛,自顾的坐在陆星辰边上,然后长手长脚一拢,直接将陆星辰收进了怀里,抱着陆星辰躺下了,“不走了,哪有要结婚的还分床睡啊!”

陆星辰的脸瞬间红了一层,不服气的说道,“谁说要跟你结婚了?想得美!”

“没说嘛?”司徒绝睁开眼睛,一本正经的看着陆星辰,“刚刚你不是说别人结婚了还叫哥哥妹妹吗?”

“我那是打个比方,没有别的意思。”陆星辰继续嘴硬,随后动了动身子,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别乱动。”司徒绝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压抑,“陆星辰我警告你,现在你可没有任何理由逃走了,再乱动小心我现在吃了你。”

陆星辰闻言脸更红了,整个人也真的吓得一动不敢动,见司徒绝呼吸渐渐平稳了,这才舒了一口气。

司徒绝的声音再次缓缓响起,“放心,今天太晚了,就在你这儿凑合一晚上,以后不会赖在你这儿。”

显然,女儿家的名声,他看的比陆星辰还重。

陆星辰毫不在意的说道,“我又没有跟你计较这些,你想住这里随便啊,反正我一个人也无聊。”

“无聊?”司徒绝的声音带了几分挑逗,“那咱们做一点有聊的事情?”

“算了,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陆星辰赶紧闭上了眼睛,不敢再废话了。

司徒绝又把人往怀里捞了捞,严严实实的抱着,才又有些温柔的说道,“傻丫头,真不让人放心。”

两个人一夜无眠,第二天一早,司徒绝吃了早饭便去上班,而陆星辰则负责把司徒恒送到幼儿园。

路上司徒恒一直在偷笑,还时不时偷看陆星辰,把陆星辰都搞蒙了。

“怎么了?”陆星辰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司徒恒立刻抿着唇摇了摇头,然后大眼睛里面依旧是慢慢的笑意,一副十分开心的样子。

陆星辰纳闷,“那你笑什么?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笑,有什么好事儿吗?”

司徒恒眨了眨眼睛,随后凑近陆星辰耳边,低声道,“陆星辰,我是不是要有小侄女了?”

小侄女?

陆星辰反应过来之后,脸立刻就红了一层,有些无语的看着司徒恒,“这也是宁小猫教你的?”

司徒恒笑了笑,又问道,“是不是啊?”

“是你个大头鬼!”陆星辰简直无语了,轻轻推了一下司徒恒的脑袋,“别瞎想,啥事儿没有,哪来的小侄女!”

司徒恒只好调皮的吐了吐舌头,“那你们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