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觉得不对劲,立刻坐起来,直接给司徒绝发了一条微信过去,“大哥,你最近表现不好啊!刚刚我都被黑子欺负了,你也熟视无睹啊?”

熟视无睹?

司徒绝原本打算睡觉,看到这条微信,立刻就能想象出来陆星辰被气的炸毛的样子,他扯了扯嘴角,无奈道,“睡觉,傻瓜!”

陆星辰看到回复更加生气,虽然那些黑子确实不值得理,但是她在乎的是司徒绝的态度,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不宠着她,只有司徒绝不可以。

她越想越生气,索性光着脚下了地,然后偷偷摸摸的摸到了司徒绝门口,敲了敲门。

司徒绝刚准备躺下,听到有人敲门还以为是司徒恒,结果一开门见陆星辰光着脚丫,气呼呼的站在门口,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他二话不说,直接拦腰将陆星辰打横抱了起来,有些生气的责备道,“女孩子怎么一点不注意?光着脚站在地上不凉吗?”

陆星辰哼了一声,超级理直气壮道,“你现在知道心疼了?刚刚呢?那些黑子说我你都不理会?”

司徒绝犹豫了一下,还是将陆星辰送回了她自己房间,把人放到床上,才低笑了一声,“谁说我不理会了?傻丫头,你现在上线看看。”

“嗯?”陆星辰楞了一下,然后一把抓起床上的手机,点开进入一看,自己明明已经下播了,怎么房间还在首页飘着呢,“怎么会这样?”

她莫名其妙的嘟囔了一声,然后点开消息提醒一看,自己下播这十几分钟内,竟然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六十个宇宙。

她有些无语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你竟然给我刷了六十个宇宙?你疯了吧!土豪就是任性,服了,真的服了!”

她一边心疼那些钱,一边又点开了几条好友申请,因为她设置了不接受陌生人的私信,便觉得那些黑子应该是转移了,想要先加自己好友再发私信骂人。

结果,点开一看,彻底惊呆了,添加好友的大多数都是平台上的大主播,而添加认证信息也都非常友好。

也就是说,自己下播这十几分钟,这些人的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十个宇宙的效果已经很明显了。

陆星辰放下手机,有些佩服的看着司徒绝,虽然花了六十万解决了他们挺让人心疼,可是她也知道一开始司徒绝是不打算告诉自己的,这家伙这么可爱呢?

她情不自禁的伸出胳膊,一副求抱抱的样子。

司徒绝扯了扯嘴角,“小傻瓜,这六十万你不用心疼,不管你干什么,大哥就是希望你能干的开开心心,这比什么都重要。今天晚上来黑你的估计大多都是平台上的红人找的水军,他们生怕你来抢了人、抢了钱,现在他们知道你根本不缺这点钱,以后也不会问难你了。”

陆星辰自然明白这个道理,抱着司徒绝蹭了蹭道,“谢谢大哥,大哥你真好。”

大哥……司徒绝以前觉得这个称呼是陆星辰专有,可现在却更希望她能叫另一个称呼,比如亲爱的?或者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