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当直播房间里面一片混乱的时候,忽然一个礼花炸响,竟然是道长兄登场,后面跟着弹幕:妖孽,都几点了还不睡觉?

没想到道长兄一出场,直接就无视了那些叫嚣的黑子,显然所有注意力都在妖孽身上。

陆星辰默默的吐了吐小舌头,也没有理会那些黑子,冲着镜头解释道,“我就是睡前无聊,上来跟大家聊聊天嘛!”

道长兄一出现,房间里原本的看客又瞬间兴奋起来。

“道长兄实力护妻,看来两人没有住在一起啊,道长兄要加油啊,祝你早日睡服妖孽!”

“祝道长兄早日睡服妖孽!”

“祝道长兄早日睡服妖孽!”

“祝道长兄早日睡服妖孽!”

……

瞬间整个弹幕都被这句话刷屏,刚刚还嗷嗷叫唤的黑子偶尔发一句话,也被瞬间刷没了,显然是憋得难受。

陆星辰弯了弯眉眼,就见又一个礼花升空:三十秒,限你马上下线睡觉!

陆星辰无语,但是她也知道,如果自己不乖乖听话,下一秒司徒绝绝对会冲进来,她只好赶紧跟大家再见,然后迅速下线了。

陆星辰一下线,房间里的看客就准备离开了,可这时候没想到又一个礼花升空,大家顿时都好奇的看了过去。

礼花依旧是道长兄刷的,后面跟着弹幕:妖孽开这个直播就是图开心,她不需要给什么舞蹈节目拉收视,也不需要赚什么眼球,废话不多说,宇宙三十秒展示时间,现在她不在线,我跟她刷三十分钟的宇宙。

一个弹幕出现,整个房间都安静了十秒钟,直到宇宙的提醒出现,所有人才回过神来,开始疯狂的刷弹幕。

“天啊,天啊,三十分钟的宇宙,岂不是六十个宇宙,六十万,道长兄果然是土豪啊!”

“对啊,刚刚那些是黑子吧,如果妖孽需要人气,道长兄随手一波宇宙,人气绝对足,人家根本就不care吧!”

“那些黑子呢?出来啊叫唤啊,打脸疼不疼?道长兄还故意让妖孽下线才刷,这也太可爱了吧,也是想不声不响的把黑子处理掉,不让妖孽添堵,真爱啊!这样贴心的土豪男朋友哪里有!”

此时也有一些被宇宙吸引进来的看客一脸懵逼,连主播都没没有,这些人在这儿热火朝天的讨论什么呢。

于是,房间里原本的人又把今天的事儿说了一遍,结果新来的家伙也瞬间被打了鸡血,萌上了道长和妖孽这对cp。

谁也想到,今天晚上热门榜上的一个房间,竟然没有主播,而且这件事也瞬间变成了一段佳话,在整个直播软件上流传开来。

甚至,有一直跟着直播的人,自己也用这件事开了直播,专门八卦道长和妖孽,热度竟然也不差。

陆星辰对这些一无所知,她下了播之后就立刻收拾准备睡觉了,心中还纳闷直播间里那些人那么黑自己,大哥怎么无动于衷?说好的护短呢?

她思来想去也不明白,平时别人说她一句不是,司徒绝都会跳起来打人,今天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