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也不着急,躺在床上,优哉游哉的跟大家聊了起来,“你们都多大了?上学还是工作呢?”

大家立刻踊跃的发言,大部分人都是学生党,不过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显然这个平台的受众还是比较年轻。

“妖孽,”有人好奇的问道,“你现在是在自己家吗?”

陆星辰点了点头,“是呀,你们想不想看看我的房间?”

她说着,从床上起身,扫了一圈四周,故意跳开了有照片的位置,给大家看了个大概。

“哇,妖孽,你家的装修风格很奇特啊!”

“对啊,隐隐有种特别的魅力,就是乍一看很像男孩子的房间,但是仔细一看,又觉得是女孩子的房间,这叫什么来着?”

“雌雄莫辩!”

“对对对。”

底下立刻一大赞同的。

陆星辰立刻老实的躺回床上,她可不能暴露太多信息,不然让这些眼尖的家伙抓到了蛛丝马迹提前猜出了身份就不好了。

不过,现在她也算是有一张保命符,就是她是个女孩子,而公众眼里陆星辰是个男孩子,所以一时半会儿大家不会往那方面猜。

但是,此时提到雌雄同体,大家很容易就想到了陆星辰,毕竟关注绝少的人,很多都关注陆星辰,因此立刻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妖孽,话说你跟绝少到底什么关系啊?能不能透露一下陆星辰和绝少的事儿?”

“对啊,对啊,妖孽你是他们的朋友吗?他们最近也出境了,陆星辰好像在家休息,绝少就更别提了,我们这些绝路夫夫党都要断粮了。”

陆星辰带着口罩笑了笑,只好说道,“我跟绝少他们的关系暂时不能透露,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他们现在很好。”

她想了想,又趁机暗搓搓的给自己打了个广告,“而且,陆星辰应该过几天会参加一个跟舞蹈有关的综艺节目,说不定绝少也会出现呢。”

“真的?”大家一听顿时就兴奋了,“又要发糖了吗?太好了!”

“开心,这是我今天听到最好的消息了,妖孽给你点个赞,我猜你肯定是他们共同的朋友。”

然而,就在大家乐呵呵讨论的时候,忽然出现了几个不同的声音。

“天啊,你们也太单纯了吧!我现在算是明白了,这个妖孽根本就是哪个舞蹈节目的水军吧?故意说出来是为了收视吧?”

“对啊,而且我猜主播跟绝少他们根本不认识吧,什么关系不能透露,绝少和陆星辰很好,这种模棱两可的话谁不会说?”

“可不是,大家都太善良了,这个主播也是心机婊,三言两语就把大家糊弄的团团转,而且我觉得这里面大部分贱婢都是水军吧,主播厉害了。”

一时间,房间里原本的看客也有些懵逼了,不知道该继续相信妖孽,还是相信这些突然冒出来的聪明人。

然而,就在这时,房间里面突然升空一个礼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原本打算开口的陆星辰见状,也是勾了勾唇,暂时没有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