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又接着说道,“据我所知,司徒景在帝都应该也发展了自己的势力,毕竟异时空那边很看重他,几乎把他当成了这边的自己人。”

“汉奸。”陆星辰鄙夷道,“真是没想到,小日ben都投降了,现在还有人要当汉奸,怎么想的呢?”

这一点,司徒绝倒是很理解,“他毕竟曾经站在权利和名誉的巅峰,他这一生没什么特别爱的东西,反而是对这些事情十分沉迷,为了这些东西,他连自己的儿子孙子都不放过,更别说其他人了。”

“对。”寒西意赞同的点了点头,“如果空间通道打开,咱们除了要抵御外敌,还要收拾内患,当真是没有好果子吃了。”

“咱们?”陆星辰敏锐的扑捉到了一个词眼,有些调皮的冲寒西意眨了眨眼睛。

寒西意拿她没办法,只好点了点头道,“至少在没有回去异时空之前,我是打算放弃打开空间通道的,但是那之后,了解了更多这件事的真相之后,我可不敢保证以一个这个世界的人的身份,去跟自己世界的人为敌。”

他顿了顿,看着陆星辰道,“这一点我必须提醒你,你现在觉得自己做得来,到时候真的发生了就不一定,你能下得去手吗?”

陆星辰愣了愣,寒西意说的没错,异时空的人也是她的同胞,如果真的两方发生大规模战争,到时候对她来说也很为难。

司徒绝在一边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别着急,只要空间通道不打开,不会发生你们想象中的事情。”

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她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有一种预感,她总觉得空间通道一定会被打开。

或许是因为在寒西意那看见的那个幻境,让她觉得那时候看见的末日情形,就是空间通道打开之后的事情。

寒西意也同样不安,除了那个幻境之外,还有一点,他清了清嗓子道,“不知道为什么,异时空那边跟我们传达的感觉,一直都是他们对打开空间通道十分有信心。”

司徒绝闻言也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呢?按理说,就算是你跟红瞳、绿瞳不出问题,我和白瞳可并没有加入你们,而且第七位异瞳人的身份还没确定,他们哪来的自信?”

陆星辰想了想道,“我记得当时他们说过,要打开空间通道除了聚齐七位异瞳人,还可以让时空审判者来,难道他们找到了时空审判者?”

她说着还寻思扫了一眼司徒绝,现在的司徒绝别说是时空审批者,连一个时空穿梭者都不是,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关于时空审判者的身份,她和寒西意应该都不会向外透露,那么异时空的人又怎么会知道呢?

陆星辰觉得,司徒绝应该是这个世界唯一的时空审判者,毕竟那些时空穿梭者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找他,所以那些异时空的人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她也搞不清楚了。

寒西意看了司徒绝一眼,也摇了摇头,“不清楚,不过这件事不能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