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个人又商量了一番,基本寒西意暂时会放弃打开空间通道的计划,他会去跟绿瞳沟通,尽量说服绿瞳,至于司徒景,司徒绝说他会想办法搞定。

寒西意的主意摸清楚之后,陆星辰便说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我们要救君莫南。”

司徒绝也点了点头,“你要离开他们之前,先把君莫南救出来吧,他在那些人手里,我们终究是不放心。”

“好,”寒西意倒是爽快,点了点头道,“你们放心,这也算是我倒戈之后给你们送的第一件礼物吧,我会尽全力把人救出来。”

说完,他自己也觉得无奈,自嘲的笑着摇了摇头。

陆星辰对于寒西意能暂时弃暗投明倒是非常开心,而且能救出来君莫南对她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下小胖虎也终于可以放心了。

其实没有了红瞳和紫瞳,对于异时空的人来说也算是不小的损失,他们等于失去了在这个世界最大的情报网,真是太棒了。

事情都暂时商定好之后,司徒绝等人才离开了寒西意他们的新住处,跟带着司徒恒一起回去了。

路上,司徒绝见陆星辰心情很好的样子,便主动问道,“怎么?不用跟你大师兄道兵相见很开心吗?”

司徒恒立刻抢答道,“不用跟木槿妹妹水火不容,小恒很开心。”

陆星辰立刻伸手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嘴角含笑的冲司徒绝道,“对呀,很开心,某人是不是吃醋了?”

司徒绝冷哼一声,不甚在意的说道,“谁说的?我今天中午可是保存了某位妖孽的照片,你要是敢惹我不高兴,说不定我手一抖,就发到你的粉丝群里了,你说到时候惊不惊喜?”

陆星辰真是惊呆了,她万万没想到司徒绝会来这一出,实在是太过分了,她漆黑的眸子转了转,立刻不怕死的说道,“原来大哥喜欢这一款啊,没问题,我回去以后继续打扮上,让大哥拍个够,好好存在手机里。”

“你敢!”司徒绝咬着牙说道,显然是真的受够了陆星辰那个丑绝人寰的造型,不想再被辣眼睛了。

陆星辰见状顿时开心的笑了起来。

司徒恒在一边好奇的问道,“什么造型?我怎么不知道,陆星辰,我也要看。”

“好啊,”陆星辰看起来无所畏惧,完全不怕别人看见自己那个丑样子,“你跟大哥要,大哥说拍了照片。”

司徒绝闷闷的说道,“我疯了才会拍那种照片。”

显然是嫌弃到骨子里了。

到了司徒家之后,仆人已经将晚饭准备好,三个人吃过之后,又一起玩了一会儿才各自回了房间。

现在知道了陆星辰的女生身份,司徒绝彻底变成了谦谦公子,晚上也不赖在陆星辰房间了,跟陆星辰来了个晚安吻便乖乖回去了。

陆星辰见时间还早,便拿出口罩和墨镜,又打开了直播软件,结果一打开软件还没进入房间,就看见自己收到了好多私信和评论。

她狐疑的点开了私信,发现一部分是有些看客催她上线直播,而另外一部分,就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