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车子停在了寒西意他们的新住处,因为来之前打了招呼,所以一下车,就见寒西意和白木槿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司徒恒看见白木槿,立刻小跑了过去,开心的一把将人抱住,“木槿妹妹,小恒好想你啊。”

白木槿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也小声道,“小恒,我也想你,走吧,我带你看看我的房间。”

她知道几个大人要说事情,便主动带着司徒恒避开了。

陆星辰看着两个小家伙手牵着手离开了,顿时有些欣慰的说道,“真好,转了一圈,他们又在一起了。”

这话,像是说白木槿和司徒恒,也像是说他们跟寒西意,从一开始的敌对,到现在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这些事儿,确实很让人意外。

寒西意无声的扯了扯嘴角,让陆星辰和司徒绝进别墅里坐。

一坐下,司徒绝就开门见山的说道,“怎么样?你和木槿妹妹商量了吗?以后有什么打算?”

“白木槿的意思,自然是听我的,但是……”寒西意显然有些为难,“但是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才是对的,毕竟我还要负责白木槿和绿瞳,至于金瞳初梦,她一开始就不是我的人,也跟我无关。”

司徒绝作为一个男人,自然明白寒西意的苦衷,所以他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逼迫寒西意做决定。

他点了点头,“确实,这事儿你得慎重考虑。”

陆星辰却是一心想拉寒西意他们入伙,让他们远离异时空那帮混蛋,不过她也知道不能逼迫寒西意,只能尽可能的帮他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她想了想,问了一个自己一直纳闷的问道,“你们和司徒景到底怎么回事?”

这件事,司徒绝倒是猜出来几分,不过他也没说话,等着寒西意来说。

寒西意也没打算隐瞒,直接回答道,“我们要来帝都肯定需要势力支持,绝少这边没办法拉拢,就找了司徒景和君谦这两个老家伙,不过现在君老爷子那边基本已经跟我们闹翻了,司徒景这边……”

他摇了摇头,似乎有些无奈。

司徒绝这才开口道,“司徒景应该不只是跟你们三人合作,跟异时空的人也有来往吧?所以绿瞳对他才会有所忌惮。”

寒西意点了点头,“确实,从一开始异时空选择的就是司徒景,其实君老爷子那边是我自己联系的,所以现在我们要脱离异时空的话,司徒景其实也是个麻烦。”

陆星辰其实也猜到了是这样,“司徒景跟异时空合作恐怕不只是为了拿回司徒家,他该不会对帝都,甚至华国也有非分之想吧?”

“是,他真是个胃口很大的老家伙,那么大岁数了也不怕噎到自己。”寒西意似乎很不喜欢司徒景,冲司徒绝道,“你这个爷爷,跟你真是有的一拼。”

司徒绝也是一脸无奈,司徒景什么样子他太清楚了,或许,没有陆星辰出现,他也会变成第二个司徒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