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将身上的装备和妆容都卸掉之后,司徒绝正好回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算的时间。

“绝少,您回来了啊!”仆人看见司徒绝回来,立刻迎了上去。

司徒绝点了点头,幽蓝色的眸子扫了一下四周,“怎么?陆星辰在上楼了吗?”

仆人摇了摇头,然后偷偷指了指沙发,见司徒绝明白了,便转身去继续做自己的事情了。

司徒绝迈着大长腿几步来到沙发后面,便见某个妖孽正缩在沙发里,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司徒绝无声的勾了勾唇角,然后矮下腰,轻轻敲了一下陆星辰的小脑袋。

陆星辰吓了一跳,一抬头看见司徒绝发现了自己,顿时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她要是知道司徒绝会看那个直播,打死都不会把自己打扮成那个鬼样子。

司徒绝有些嫌弃的说道,“现在知道躲了?直播的时候想什么了?”

陆星辰坐起身,吐了吐小粉舌,“哎呀,大哥,你就把这事儿忘了吧,我不是突发奇想闹着玩嘛,再说了,谁知道你会看那个直播啊。”

司徒绝几步绕到沙发正面,然后一屁股坐了下去,又把陆星辰拉进了怀里,“正常情况下我确实不会看,可是你打着我的名号开直播,自然会有人注意到,然后告诉了我,我自然要看看是谁这么大胆。”

他说着还微微用力的捏了一下陆星辰的小鼻子,“谁知道一看还真是你,而且大胆的超出了我的想象。”

“嘻嘻……”陆星辰卖萌的皱了皱小鼻子,“我保证,下次一定不走这个路线了,道长兄放心。”

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你是不是在家待着太无聊了?”

他有些无法理解陆星辰一个小明星,干嘛学网红开直播呢?所以,就以为她是在家太无聊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确实,所以过几天许青那边要是真的给我联系了活动,你可一定让我出去,我不能再闷着了。”

她见司徒绝有些犹豫又说道,“大哥放心吧,现在对于他们来说不止是燃眉之急不是第七位异瞳人,我觉得寒西意和白木槿那边说不定也会让他们头疼,咱们现在过去吗?”

司徒绝看了一下时间,起身道,“行,咱们去把小恒接着一起过去。”

“好。”陆星辰开心的应了一声,随后上楼穿上束胸,换了一套休闲的男装,毕竟现在在外人眼里,她还是个清秀小男生。

陆星辰换好衣服之后,两人便立刻出发,先去了幼儿园接了司徒恒,然后才往寒西意他们的新住处去了。

路上,司徒恒好奇的问道,“陆星辰,你早上是不是跟宁小猫说什么了?她今天特别乖,还总问我关于木槿妹妹的事儿。”

陆星辰勾了勾唇角,“她今天没欺负你吧?”

“没有,真是让人出乎意料。”司徒恒显然很开心,他虽然知道宁小猫对自己没有恶意,可是被人指挥来指挥去,换成谁都不会开心。

陆星辰放心的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那就好,以后跟她好好相处,她确实是个不错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