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冷笑,他并没有立刻回复姑子妹,而是将手机迅速跟电脑连在了一起。

姑子妹继续发来第二条私信:道长兄,我给你讲两件事你就明白了,首先,主播为什么要打扮成那个鬼样子?显然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也就是她是背着绝少做直播,如果绝少知道了,她肯定吃不了兜着走,到时候说不定整个直播平台都会受牵连,这女人为了挣钱太自私自利了。

司徒绝一目十行的扫完了,不屑的冷笑了一声,而手指却开始在键盘上飞快的飞舞起来。

姑子妹的第三条私信又发了进来:道长兄,我要说的第二件事,便是如果主播打扮成那个鬼样子不是为了隐藏身份,那么就是故弄玄虚,怕别人人肉她,而她所处的地方很可能只是其他富豪的家,她从一开始就是个骗子,赚眼球、想出位而已,为了这样的人,道长兄,你的钱可花的不值得。

司徒绝笑得更不在意,手指依旧在键盘上飞舞,可以看见电脑屏幕上似乎出现了一个手机的界面。

姑子妹连发了两条,见道长兄都没有回复,不免觉得奇怪,于是再次进入直播房间,结果也没见到道长兄出现,她便猜测道长兄应该是不在手机旁边。

她有些生气的看着房间里的贱婢都在捧着那个妖孽主播,还一口一个主播要得到真爱,简直痴人说梦。

她想了想,便立刻发了一个礼花,后面跟着弹幕道:主播,其实你现实生活中是个很丑的loser吧,没有男朋友,没有xing生活,只能靠意淫绝少解决生理需求,真是让人同情,如果绝少知道有你这么个东西在意淫他,肯定会恨不得马上撕烂你。

陆星辰看见姑子妹发的弹幕,但是冷笑了一声,“姑子妹,你何必以己度人?这么赤裸裸的将自己的日常说出来,想博取同情吗?只可惜,对于你这种一身怨气的姑子,我们真的产生不了任何同情。”

“对,主播说的没错,像你这种深闺怨妇出来作妖,我们见一个打一个,还同情?呸!”

“姑子妹我要是你,就赶紧滚出这个房间,别再刷存在感了,没意思,你看有一个人鸟你吗?都在骂你,你就这么欠骂吗?”

“姑子妹你是不是太孤单了?男朋友没有,朋友也没有吗?不行就养条狗吧,毕竟养条狗给块肉就能对你不离不弃!”

陆星辰轻笑道,“算了,放过狗吧!”

姑子妹一下子气的脸都白了,她账户里用来钓金龟婿的钱已经就剩五千了,她便立刻疯狂的刷起弹幕。

“主播,你个娼妇,我诅咒你!”

“主播,你就是个出来卖的,装什么清高!”

“主播,你今天晚上约了几个啊?受得了吗?”

姑子妹显然是气疯了,彻底化身成疯狗,每一句话都恶毒又恶心,让人无法直视。

一瞬间,所有看客竟然都被这条疯狗惊呆了,弹幕全都变成了姑子妹一个人自言自语,在那疯狂的骂街。

姑子妹越骂越起劲,眼底的恶毒简直毫不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