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进来。”司徒绝微冷的声音响起。

李特助立刻推门进入办公室,然而门一打开,他就听见里面传来一个不是司徒绝的说话声,他觉得声音有些熟悉,却没想起来是谁。

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专注的看着手机,声音没有起伏的响起,“有事儿?”

李特助往前走了几步,这才发现另一个声音正是从司徒绝手机上响起,再仔细一听,竟然是妖孽的声音。

他顿时惊讶道,“绝少,你也在看这个直播啊?”

司徒绝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依旧是一个眼神都不舍得给李特助,隐隐有些不耐烦道,“有事儿吗?”

“不是,没什么事儿绝少。”李特助惊讶极了,他原本以为敢在司徒家做直播的人肯定是陆星辰,可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个女的,那就说明肯定不是陆星辰了。

不是陆星辰,还有谁敢在司徒家做直播呢?他好奇极了,见司徒绝看向手机的目光,就好像看自家媳妇一样,顿时更好奇了。

他轻轻咳了一声,大着胆子试探道,“绝少,这个妖孽是谁啊?您认识吗?”

司徒绝这才扫了他一眼,目光微冷道,“你到底来干嘛?”

显然是嫌弃他打扰到自己了。

李特助简直好奇死了,这个妖孽太厉害了,能让绝少待在办公室却不办公,这样的人物除了陆星辰这还是第一个,他真的要好奇死了。

“绝少,”他站在桌子这边,估计踮起了脚,想看看司徒绝的id是什么,结果就见司徒绝竟然顺手刷了一个宇宙,他顿时惊呼道,“天啊,绝少,你不会就是……道长兄吧?”

司徒绝有些无语的将电话扣在桌上,“怎么?有问题吗?李特助你是不是工作太少了,有时间在这里扯皮?”

“不是,不是,”李特助忙摇头摆手,“不是,绝少,您别转移话题,您怎么能给别的女生刷礼物呢?这要是让星辰少爷知道了,他得多难受啊,对不对?还有,您前几天吩咐的求婚的事儿,难道不是跟星辰少爷吗?绝少,您不能移情别恋啊!”

司徒绝简直哭笑不得,他没想到李特助对陆星辰还挺忠诚,摇了摇头,拿起手机道,“滚出去。”

“绝少……”李特助好像试着劝说一下。

司徒绝顿时目光微冷的瞪了过来,冷声威胁道,“你这是急着去非洲了?”

“不是,不是,我马上离开。”李特助吓得立刻转身往外走,走到门口的地方,还是大着胆子说道,“绝少,您再好好考虑一下吧,我觉得……”

司徒绝拿起桌上的书就扔了过去,李特助吓得赶紧关了门逃走了,他轻笑了一声,看看弹幕中一个个喊自己道长兄,他莫名觉得很有意思。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的账户提示有一条新私信,他立刻点开一看,脸色顿时难看了几分,他没想到那个姑子妹还敢找上门来,简直是送死!

姑子妹的私信内容:道长兄你好,我是姑子,您别介意我没有别的意思,发送这个私信只是不希望你被那个妖孽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