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也觉得自己这是被疯狗缠上了,她无奈的摊了摊手,“姑子妹可能是得了狂犬病,咱们让她疯一回儿,大家十分钟后再回来吧!”

她话音一落,刚想将手机放下,就见又一个礼花升空,只见姑子妹竟然不在底下骂了,反而是开始发礼花了。

陆星辰余光看了一眼,本来以为又是骂人的话,结果却看见礼花后面的弹幕跟着:我是道长兄。

“这什么情况?”还没离开的看客顿时又炸了,一个个都是惊呆的表情,表示这一下的剧情太精彩了。

“天啊,道长兄跟姑子妹是在一起?他们是什么关系?合起伙来耍咱们玩吗?”

“对啊?这搞什么鬼啊?说清楚啊,太让人无语了吧,再说妖孽招谁惹谁了,你们干嘛在这里闹?”

陆星辰也是一脸好奇,不禁觉得道长兄和姑子妹真有意思,而且两个土豪是钱多了没地方花了吗?可她又隐隐觉得不对劲,刚刚疯狗一样的姑子妹也太不像话了。

很快,第二条礼花上空,依旧是姑子妹发的,后面跟着弹幕:大家别误会,我没跟姑子妹在一起,我只是控制了她的手机。

这一下,弹幕静止了大约十秒钟之后,又一次炸开了。

“天啊,天啊,道长兄还是黑客?控制了姑子妹的手机,怎么会这么好笑呢?现在姑子妹大概气死了吧!”

“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为敬,道长兄你太给力了,我都要爱上你了。”

“哈哈哈哈,我也得先笑个半小时了,真的太逗了,道长兄你还用姑子妹的账号发礼花,姑子妹真的想砸手机了吧!”

房间里全是一副普天同庆的样子,而手机对面的姑子妹简直要疯了,她强制关机都不行,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办大家笑,看着道长兄用她的账号、花她的钱跟妖孽示好,她简直要被气吐血了。

陆星辰看着这架势,越发觉得道长兄就是大哥了,可是可能吗?大哥真的会用直播软件?太不可思议了吧!

很快,姑子妹的第三条礼花上空,后面弹幕的内燃机简直让人哭笑不得:太穷,刷不了宇宙,妖孽凑合收几个礼花吧!

紧接着第四条礼花:妖孽,知道我是谁了吗?

第五条礼花:妖孽,今晚洗干净床上等我!

随着第四条第五条礼花升空,整个房间都彻底炸了,陆星辰也基本可以肯定道长兄就是大哥了,一想到自己这个形象被大哥看见了,她就好像咬舌自尽。

弹幕更是各种花样飞起。

“想不到啊想不到,道长兄和妖孽竟然认识,如此看来是道长兄故意给妖孽送惊喜啊,真是幸福,羡慕死人了!”

“唉,真是没想到,看个揭秘豪宅的直播,都能被塞一嘴狗粮,这个世界真是不让我们单身狗活了,不过不得不承认,这狗粮真甜,质量太好了!”

“对啊对啊,羡慕死人了,妖孽是人生人家,可以进入绝少私宅,还有一个土豪男朋友,天啊,妖孽你是个白富美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才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