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当第二个礼花升空后,整个房间安静了一秒,瞬间又炸了。

道长兄的弹幕内容:买宇宙还需要身份认证,刚弄好,妖孽你想要几个?

他的弹幕刚消失,房间右上角就提示有人刷了一个宇宙,主播的房间将在首页展示三十秒钟,祝主播人气旺旺旺。

原来道长兄消失的这一会儿,竟然是为了给陆星辰刷宇宙而去认证身份,不得不说,这打脸来的太快、太爽,不需要陆星辰多说什么,姑子妹肯定要气死了。

一瞬间,所有人都狂欢起来,弹幕刷的异常疯狂,陆星辰都看不过来了。

“道长兄太给力了,出现太及时。”

“道长兄你这是英雄救美,想妖孽以身相许吗?”

“姑子妹大作逼,还是赶紧消失吧,不要在这里碍眼了,道长兄已经锁定妖孽了,欢呼欢呼!”

由于获得了在首页展示的机会,房间的人数不断飙升,转眼间就达到了两万,有新进来的人看到弹幕一脸懵逼,立刻忍不住八卦起来。

“怎么回事?主播不是揭秘绝少私宅吗?怎么出来英雄救美了?”

“谁是道长兄啊?谁是妖孽,刚进来的求科普,感觉这里很有趣的样子!”

“对啊,对啊,直播看房子还能搞出爱恨情仇,这主播厉害了,不过这么辣眼睛的装备是认真的吗?”

原来房间里打开看客,一看有新人八卦,便立刻把刚刚发生的事说了一下,顺便强调了一下,主播妖孽已经被道长兄预定了,谁都不能拆散这一对。

弹幕上谈论的激烈,又一个礼花升空,是道长兄发的,土豪果然是土豪,道长兄的每一条弹幕都是礼花升空,存在感几乎跟主播齐平了。

“大家安静一下,让主播继续啊!想听主播说话!”

这暧昧的语气,又将房间的热度推上了高chao,大家都说道长兄绝对是个撩妹高手,每一个字都极其正经,可是放在一起却看得每个人都心花怒放。

陆星辰也是被这个道长兄吓到了,难道这个道长兄是大哥吗?她有些怀疑,可是又觉得不太可能,毕竟直播软件这种东西,司徒绝怎么可能会看?

她摇了摇头,还是觉得不可能,不过为了不必要的误会,她冲着镜头清晰的说道,“非常感谢道长兄的大手笔,不过我开直播真的不是为了赚钱,就图个乐呵,你还是别破费了。”

土豪道长兄又一个礼花升空:妖孽不用放在心上,小意思而已,就当是庆祝主播开播快乐。

两个人隔空对话,简直不要太浪漫,房间里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要见证一场旷世奇恋,忍不住的狂刷粉红小心心。

帝景集团办公室,此时大多数员工竟然都在看直播,而且交头接耳的讨论这个妖孽到底是谁,甚至问到了李特助这里。

李特助摇了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而且他觉得有必要将这个直播给司徒绝看看,于是他敲了敲房门,进了司徒绝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