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姑子妹一看自己都这么说了,道长兄还不出现,显然是自己说中了,顿时得意的又一个礼花升空,后面跟着弹幕:怎么样?被我说中了吧,道长兄消失,主播也觉得人家就是玩玩了吧?真是可笑,万把块的东西还被说成真爱了,太可笑了。

姑子妹这一条弹幕真是极尽嘲讽了,显然就是那种没事刷存在感的闲人。

陆星辰忍了她一次,没想到她又来第二次,这一次,陆星辰可不会再给她好脸色看了。

不反击,以为她陆星辰是路边随便踩踏的小白花?好欺负?

陆星辰冷笑了一声,语气微冷道,“本来呢,我想带大家好好看看客厅,不搭理某位贱人,可是贱人就是贱人,蹬鼻子上脸的东西,那就别怪我不给她脸了。”

陆星辰从早上开始直播,就一直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众人质疑的时候,也好脾气的一个脏字都没说,现在忽然厉害起来,房间里的各位看客立刻就兴奋了。

“主播,加油,怼死那个贱姑子,妖孽不发威她以为自己是猴大王呢?”

“什么猴大王?我看她就是个猴子,人家主播没怎么的,她倒是上蹿下跳起来了。”

“是是是,看了半天免费耍猴,主播快给猴加点戏,让我们再乐呵乐呵。”

陆星辰看着各位看客的弹幕,笑了笑道,“给她加点戏?那她是猴子,我岂不是成了耍猴的人?这可不好,我不喜欢这种职业,所以我希望姑子妹你给我消停点,再多嘴,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她见姑子妹没有再出来说话,便转身走向了身后的沙发,继续给大家展示司徒家的客厅。

“大家继续看这里,这边是前厅,主要是会客专用,大家看仔细了,我就转一圈。”

她说着便举着手机,速度适宜的转了一圈,尽量将前厅里面的东西展示一遍。

看客们一个个睁大了眼睛,毕竟这样的机会仅此一次,能看见司徒家的前厅装饰的机会决不能错过。

很快有人便认出来了,前厅的沙发好像是名贵的鳄鱼皮,墙上的树枝形状灯饰是出自墨西哥一位设计师之手,还有桌上的小摆件全都价值不菲。

正当大家激烈讨论装饰这么一个前厅需要多少钱的时候,房间里再次炸了一个礼花,姑子妹竟然又出来作妖了。

姑子妹的弹幕上写着:主播你打扮成这个样子,你好意思说我是猴子?我如果是猴子,你就是连猴子都不如的疯子,丑人多作怪,也就这些贱婢还愿意看你,我刚刚其实也是退出去了,现在回来也是看看道长兄在不在,果然不在,丑逼再见。

陆星辰咬了咬牙,她觉得姑子妹肯定没走,于是立刻说道,“哟,看样子,咱们姑子妹还真是看上道长兄了,道长兄在吗?刷个弹幕回个话,让姑子妹也好有点念想。”

她说完这句话,其实就是为了看看姑子妹走没走,压根没以为道长兄还会在。

可她话音刚落,两个礼花先后升空,第一个就是姑子妹的,她果然还没走:丑逼主播,我看没看上道长兄不用你说,道长兄已经不在这个房间了,被你个丑逼吓跑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