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道长兄连续发了五个礼花,每一个弹幕都写着:妖孽,想要宇宙吗?

顿时,整个房间的人都炸了,这个道长兄显然是个土豪,光是礼花都刷了一万多,现在显然只要主播说一声要,他就能立刻刷一个宇宙来。

“天啊,天啊,主播你太厉害了,很少有开播一天就有土豪上门的,我太佩服你了!”

“是啊,主播是出其不意,不走寻常路,结果就真的钓上了大鱼,主播你可以不用在司徒家当仆人了,跟着道长兄浪迹天涯吧!”

“妖孽,你就从了道长吧!妖孽,你就从了道长吧!”

大家都在不停地起哄,这么一会儿竟然也忘了看豪宅的事儿了,一个个都特别兴奋。

陆星辰也摸不清对方什么套路,但是主动要礼物这种事她是绝不会做,她弄这个也不是为了挣钱,主要是为了功德值。

于是,她笑了笑道,“好了,道长兄,知道你是土豪了,但是不用再刷礼物了,我弄直播就是玩玩,不是为了赚钱。”

这时,又一个礼花升空,发送人却不是道长兄,而是一个叫等你的姑子的人,后面跟着弹幕内容是:道长兄,我劝你还是小心为妙,这种搞怪吸引眼球的人我见多了,大多都是现实生活中的loser,所谓的仇人多作怪!

这时来黑粉了?

陆星辰顿时觉得好笑,“哎呀,姑子妹,真是没想到临近年关,还有人花钱来接我老底,我觉得你有那钱,倒不如留着买点年货,何必在这儿浪费呢。”

此时,已经有不少人对陆星辰的特别产生好感,见有人忽然出来一本正经的骂主播,顿时也开始怼了起来。

“可不是嘛,姑子妹,你看你一个礼花后面跟这么多字,明显就是舍不得钱,何必打肿脸充胖子。”

“就是,就是,还叫什么姑子,怎么?是不是看上我们道长兄有钱,想抱大腿啊?对不起,我们道长只爱妖孽,你这种表面纯洁内里肮脏的姑子,有多远滚多远!”

“对,别出来丢人现眼了,道长兄连一个余光都不会给你,赶紧滚出去吧!”

众人在底下怼的那叫一个欢,显然在这种地方,能痛快的怼人也非常有吸引力。

等你的姑子大概安静了一分钟,又一个礼花升空:你们这些小贱人,还真是自作多情,见道长兄说话了吗?人家顺手点几个礼物玩玩,你们还当真了?主播是妖孽,你们就是妖孽的贱婢,热脸贴人家冷屁股!

陆星辰一看这个弹幕,顿时都惊呆了,这个姑子妹还真情实感了?这是真看上道长兄了?还是看自己拿礼物眼热啊?

她顿时摇了摇头,无奈道,“好了好了,别吵了,姑子妹说话注意素质,咱们继续看房子!”

众人又挤兑了姑子妹一会儿,见道长兄真的消失了,便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觉得道长兄太不给力了。

陆星辰自然也注意到道长兄的失踪,但是她觉得很正常,本来人家就是随意刷几个礼物,结果被这些看客起哄成看上自己了,可能道长兄也觉得反感,便离开了房间,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