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看到弹幕里提到打出去,顿时感觉后背一寒,完全无法想象自己这个样子被司徒绝看到,当然,她也相信,司徒绝是绝不会看这种无聊的直播。

她立刻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大家放心好了,在绝少跟前,我自然不敢玩这么大,这种地方他可不会来。”

“主播六六六,好像知道绝少看到这一幕会是什么反应?”

“对啊,主播这种妖孽,就该被绝少收掉了,哈哈哈想象一下,主播跪在绝少的西服裤下求饶命,太过瘾了!”

各种调侃的弹幕疯狂的闪过,陆星辰也不在意,看的那叫一个乐呵。

忽然,房间的屏幕里炸开了一朵漂亮的礼花,随后出现一条特别醒目的弹幕:你确定他不会来吗?

陆星辰莫名的又是背后一寒,立刻不解道,“这是什么?为什么会有礼花?”

她说话的时间,房间里又连续炸了五朵礼花,同样出现了刚刚的弹幕:你确定他不会来吗?

直看着陆星辰头皮发麻,她扫了一眼这人的id,竟然叫是一串混乱的字母和数字,应该是默认的名字。

其他人见状,立刻跟着起哄,“这位乱码兄是个土豪啊,带弹幕的礼花一个一千块呢,主播你这会儿赚了三千了。”

“还能赚钱?”陆星辰的眼睛顿时就亮了,“明明是六个礼花,为什么我只赚了三千?”

“主播,你太贪心了,人家平台还要拿一半,你自然就挣三千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随后她又看见了粉色小心心、蓝色小海豚、还有热气球等各种礼物刷了起来,显然有乱码兄带头,大家这才记起来给陆星辰刷礼物。

陆星辰心里美滋滋,眼角眉梢都是笑意,她点开礼物区,看了一眼最贵的礼物是宇宙,一个要一万块钱。

她默默抽了抽嘴角,好奇的问道,“宝贝们,这个宇宙一个要一万块,可是好像不能发弹幕啊,难道只是好看就这么贵吗?”

立刻有人抢着回答,“当然不只是好看了,一个宇宙能加一万人气,还可以让你在软件首页待三十秒钟呢,三十秒能引进来几千人呢!”

“哇,这么好啊!”陆星辰有些眼红,不过她也没厚着脸皮跟大家要,因为她发现了,目前最贵的礼物就是那个乱码兄的礼花,显然大家都挺理智。

这时候,只见房间内又炸起一朵礼花,后面跟着的弹幕是:我是乱码兄,我改名字了。

陆星辰一双被金钱吸引的眼睛,立刻看向了乱码兄的新名字:专门收妖孽的道长。

她摸了摸鼻子,“道长兄,你这个新名字是不是针对我啊?”

其他人顿时跟着起哄道,“道长兄快说,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看上我们主播了?”

陆星辰顿时笑出来了声,她可不信自己这个鬼样子会被谁看中,这个道长兄说不定是哪家的土豪,想借着自己认识司徒绝。

这时,又一朵礼花炸开,后面跟着弹幕:妖孽,想要宇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