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见仆人的反应顿时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拿起手机,打开了直播软件,开始下午的直播。

她一打开软件,顿时里面出现一个浓妆艳抹的“鬼”。

火红的血盆大口,比她原本的唇大了两三倍,还有跟蜡笔小新一样的两条眉毛,两坨十分引人注目的腮红,几乎挡住了整个脸,嘴角还如神来之笔一样点了个硕大的媒婆痣,最后在右耳上还别了一朵大红花,当真是人不人鬼不鬼。

此时,在帝景办公室里面打开软件的司徒绝,差点一口水喷在了屏幕上,他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才终于鼓起勇气看着这个妖怪,然后当看见那双清澈的眸子是,才确定了这个鬼是陆星辰。

他有些头疼,隐隐有些后悔打开了这个软件,他怕自己以后看见陆星辰就会记起这一幕,实在是让人很不舒服。

当然了,司徒绝都这么不舒服了,进入房间的看客更是疯狂的刷起来呕吐的表情。

“主播,你这是想不开吗?上午那样挺好的,现在这是干什么?太赶客了!”

“就是啊,主播,我刚吃的午饭全都吐出去了,你赔我吧!”

“主播你是不是人丑多作怪?你放心,你赶紧把这行头卸了,我们肯定不打死你,否则小心我顺着网线晚上爬上你家阳台!”

陆星辰看着大家刷的弹幕,顿时乐的直不起腰,好一会儿才能说话,“咱们玩就玩点与众不同的嘛,你们不都猜我是谁吗?猜吧,等到房子揭秘结束,我一定揭晓自己的身份,你们就慢慢猜吧!”

此时,虽然陆星辰画的人不人鬼不鬼,但是大多数看客还是觉得她是个女孩子,于是立刻在底下刷起弹幕。

“怎么样?我就说是个女孩子吧,肯定不是陆星辰,估计就是哪个仆人吧。”

“我也觉得是个女孩子,不过这么大胆量可不像是仆人,我猜是绝少的哪个朋友吧。”

“我看不一定,我觉得是个男孩子,说不定就是陆星辰本人呢,你们看那双眼睛,多少还是有点陆星辰的影子。”

大家在底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讨论了好一会儿也没讨论出结果,便又嚷嚷着让主播赶紧开始看房子,大家相信今天下午看客厅绝对会看到不少好东西。

陆星辰看着左上角的房间人数已经接近一万,于是也不耽误,立刻拿着手机走到了客厅一角,决定带着大家慢慢看过去。

“先给大家看一下墙上的几幅画。”她一边往前走,一边将手机镜头对准了墙上的几幅画,速度不快不慢扫过去。

显然下午房间里多了不少真正的行家,立刻就有识货的认出墙上的几幅画。

“中间那副我见过,是绝少在一个慈善拍卖会拍下来的,价值一千万呢!”

“右边那副我认识,我曾经在英国一个博物馆看见过,主播太六了,真的进了司徒家啊。”

“主播,你快透漏一下,你跟绝少到底什么关系?你这个打扮,不会被绝少打出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