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帝景集团里面,司徒绝在外面忙完自己的事情,刚回到公司,就见几个小员工聚在一起叽叽喳喳。

“天啊,你们说这会不会真的是绝少的家?一个仆人都住这么好,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不知道,我感觉不太可能,绝少多吓人,他家仆人敢直播吗?不怕丢了工作吗?”

“也是哈,如果换成我,我是肯定不敢,绝少平时最讨厌媒体曝光他的隐私,要是家里出了这么一个玩意,他非得杀了对方不可。”

司徒绝听着几个人的讨论声,轻轻咳了一声,几个小员工顿时吓得四散了。

他回到办公室,才吩咐李特助去打听一下怎么回事。

李特助找到了几个讨论的小员工,仔细一问才知道怎么回事,他立刻下载了那个直播软件,找到了那个房间,只可惜这里面没有重播,因此他也无法判断内容的真伪。

他回到办公室,将情况如实汇报给司徒绝。

司徒绝第一时间便想起了陆星辰,那个臭丫头会待在家无聊,玩起直播吗?反正,他知道家里剩下的几个仆人是肯定不敢。

他让李特助出去,然后给家里打了电话,陆星辰很快接通,他冷声道,“回家了吗?”

“嗯,我送小恒去幼儿园之后,就立刻回家了,我是不是很乖?”陆星辰一边吃午饭,一边跟司徒绝求表扬。

司徒绝勾了勾唇,状若无意的问道,“上午在家干嘛了?”

“没干嘛啊,许青给我报了舞蹈综艺节目,我在家练练。”陆星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反正司徒绝晚上回来检查舞蹈她也不害怕。

司徒绝暂时相信了陆星辰,声音懒懒道,“那你乖乖在家等着,晚上我回去接你,咱们一起去找寒西意。”

“好。”陆星辰乖乖应了下来,然后迅速把午饭吃完之后,便立刻去将当时鬼医的装备找了出来,准备下午给大家一个大惊喜。

陆星辰一切准备妥当之后,便问了问空间里的喵喵,“喵喵,今天上午拿了多少功德值?”

喵喵十分服气的说道,【主人,你真是个人才,上午已经拿到了五千多了,今天一天估计能拿到一万多。】

“太棒了。”陆星辰简直喜出望外,她没想到自己突发奇想的一个主意,竟然能有这么大好处。

虽然时间没到,但是她还是喜滋滋的打开了软件,打算登陆上去研究一下,结果发现了还有评论功能。

此时,她的房间下面已经有几十条评论了。

大部分人都在猜测主播的身份,有人大胆的猜测她是不是陆星辰,感觉除了陆星辰好像没有人敢这么玩。

陆星辰看着身边的装备低声笑了笑,她就知道会这样,一下子让他们看穿了就没有意思了,她一定让他们大吃一惊。

她将手机放在了一边,然后拿着自己的装备进了卫生间,好好的打扮了一番,才从卫生间出来了。

原本还留在客厅的仆人,看见了陆星辰,顿时惊得眼珠子要掉出来了,尴尬的笑了笑,然后逃似的回了自己房间,将房门关紧了。

有那么吓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