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下,主播你把镜头拉近一点,我们看看清楚,这是紫檀吗?”

“有点像啊,这么一个紫檀大件需要十几万吧,难道这里真的是司徒家吗?”

“十几万对于司徒家感觉还是有点便宜啊,这里真的是客房吗?主播快点公布答案吧!”

陆星辰一目十行的看着弹幕,她发现大家到了这个时候,已经隐隐相信这里是司徒家了,这样就可以了,她准备吃午饭了,必须让这些人相信自己,下午他们才会继续来看。

于是,她笑了笑,冲大家清晰的说道,“现在公布答案,这里是司徒家的仆人房。”

“仆人房?”一句话,大家惊呆了,“桌子加柜子已经近二十万了?那床呢?床怎么也要十万吧,三十万?”

“等等,你们注意到没有,这间仆人房得有四五十平呢,一个仆人都住这么大的房间?这里不会真的是司徒家吧?”

大家显然都开始激动了,一个个叫嚣着让陆星辰赶紧看看其他房间,能看看绝少的房间最好了。

当然,也有人提出质疑,“主播,你说这里是仆人房,司徒家的仆人肯定不止一个吧?那这样的仆人房肯定好几个,你敢让我们看看吗?”

“对啊,如果有好几个仆人房,我们就相信你,敢不敢啊?反正这一个都看了,看看其他也不影响吧!”

陆星辰自然没问题,她笑了笑,冲镜头比了个ok,然后还不忘给自己宣传,“咱们的这次直播马上接近尾声,下午两点,这个直播间不见不散,希望大家如果能帮着主播宣传一下,主播一定会让大家看见绝少的卧室。”

她说着便举着手机,小心的退出了仆人房间,然后她后退几步,转过身将身后的房间全都收入到镜头里。

“这面一共是三间仆人房,在另一边还有三间,一共是六间。”

这一次镜头收入的画面比较大,各位看客立刻激动了起来。

“天啊,天啊,那个角落桌上的摆件,是我在之前的电视上的拍卖会看见的,价值一百万呢!”

“主播这么说,这里只是司徒家一楼的一半了,三个房间得有一百多平那岂不是一楼就有两三百平了?”

“哎呀,同样为人,我住的还不如司徒家的仆人好,请问主播有没有途径,司徒家还需要仆人吗?上过大学那种。”

大家此时大部分都相信了这是司徒家,只有零星几个表示这也可能是其他豪门的家,不看到真正的力证,他们绝不相信会有人敢直播司徒家。

但是,更多人的兴趣已经被彻底吊起来了,一个个都告诉陆星辰下午一定准时开播,他们都等着呢。

还有部分人,一直在猜测主播到底是什么身份。

陆星辰最后看了一眼左上角的房间人数,将近七千人,第一次开播,这个数据显然很不错了,她跟众人说了拜拜,便立刻下了播。

她退出直播间之后,便看见自己在同时段竟然上了热门,虽然成绩只是五十多名,但是也不错,她立刻将房间标题加了一句:下午两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