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在窗口看了一会儿,见宁小猫似乎真的打算跟司徒恒和平相处了,这才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便坐车回家了。

路上,她想着如果在家也能挣功德值就好了,想了一路,忽然想起了之前露娜给她推荐的那个直播软件,说是特别有趣,看得人也非常多。

陆星辰立刻掏出手机,忙找到那个软件下载了下来,她打算今天就在家试试这个直播,说不定也能捞到不少功德值呢。

陆星辰一路上就想着怎么利用这个软件,回家之后她便立刻忙活起来。

直播最需要的就是话题性和热度,虽然她现在也是个小明星,但是她不能直接揭秘自己的身份,最好是留在最后,给大家留个悬念,这样还能让自己直播有一定的吸引力,让他们每天都来看。

陆星辰想到了另一个让她可以蹭的热度,那就是司徒绝,要知道司徒绝的影响力绝对不亚于一个大明星,只要蹭上了这个热度,她还愁没有观众吗?

她将墨镜和口罩戴起来,确认不会有人认出自己,她便立刻创建了一个房间,房间的主题就叫做:揭秘第一大少的豪宅,如假包换。

现在司徒家的仆人没剩多少了,所以陆星辰可以尽情的玩,她打算从一楼的仆人房间开始直播,一定会引起轰动。

建好房间之后,陆星辰拿着手机等了一会儿,第一大少的影响力果然不是盖得,很快就有人进入房间,看到直播的主播在便开始刷弹幕。

“主播谁啊?是不是标题党啊?绝少家真的有人敢将他的豪宅直播出来吗?”

“主播捂得够严实啊,这是怕绝少追杀你吗?哈哈哈哈不管是不是标题党,先支持一波。”

“主播肯定是标题党,司徒家这么多年都神秘的不行,我就不信有人敢曝光。”

弹幕一条条发出来,陆星辰一双清澈的眸子在墨镜后面一目十行,她发现大部分都不相信她,她立刻觉得挺有意思。

于是,她清了清嗓子道,“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星星,至于我的身份,暂时保密,不过我敢保证我真的不是标题党,今天一定带领大家看看司徒家的豪宅到底有多壕。”

她一说话,弹幕又开始飞快的刷起来。

“主播叫星星?这是在蹭绝路夫夫的热度吗?不过看样子主播的头发还真跟陆星辰很像,不会是本尊吧?”

“怎么可能?楼上疯了吧,我们星辰干嘛打扮成这个鬼样子做直播,主播这样说不定是长得太赶客了,才故作神秘。”

“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太快下结论,先看看主播给咱们看的房子是啥质量吧,如果还没有我家好,那就真的别装下去了。”

“就是,就是,赶紧带我们参观啊,别耽误我们时间,如果是假的,我们就不看了。”

陆星辰扫了眼左上角的房间人数,现在是将近一千人,而且字数还在上涨,真没想到一个豪宅揭秘就能引来这么多人。

她清了清嗓子又道,“这样吧,房间人数到三千,咱们就看第一个房间,大家再等等,这么难得的机会,不能让其他人错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