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啊,主播是不是吊人胃口啊,那我先走了,等会儿再回来。”

“快点吧主播,时间就是生命,你是不是逗我们玩呢?”

“行了,反正我今天也没什么事儿,我就蹲这儿了,我的目的就是揭穿主播。”

陆星辰看着弹幕一条条刷过去,虽然有几个人说自己要走了,但是人数还是在不断在上升,不过几分钟已经超过了两千人。

她心情很好的跟大家聊起来,“刚刚看见有人提起绝路夫夫,你们都是cp粉吗?”

“我是。”

“我是,我是。”

立刻有好几条弹幕表明了身份,但是也有人表示自己是绝少唯饭。

“我只喜欢绝少一个人,至于某星辰他对绝少来说就是个调味品,最近不就销声匿迹了。”

“你可拉倒吧!”CP粉立刻表示不同意见,“如果只是调味品,绝少怎么会跟陆星辰一起拍小腐剧,你给我个合理解释。”

唯饭静默了一会儿,又不服气的说道,“绝少只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而已,你们太自作多情了。”

“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怎么连普通男女爱情的剧都不尝试,直接就尝试腐剧?肯定是对陆星辰有感情。”

“你们别自己脑补了,反正绝少不出来承认,我是绝不会相信。”

陆星辰看着两伙人你一句我一句,竟然吵了起来,立刻出声阻止道,“打住,今天大家都是为了看豪宅来的,不要吵架,房间里要和谐,否则我要踢人了。”

她瞄了一眼左上角的房间人数,马上就接近三千了,于是她便站起身,拿着手机往仆人房间走去,“现在,我们来参见第一间房子,我不说这是什么房间大家自己来猜。”

之前一直对着陆星辰的镜头,很快被放远,照到了陆星辰身后情景,弹幕停了一下,又疯狂的刷起来。

“什么呀?不应该从外面开始吗?据说,绝少的家建在一个超大的庄园里,你去外面拍一下看看啊?”

“你傻啊,去外面拍不就露馅了吗?别急,让主播再演一会儿,等会儿进了房间,我看她怎么继续演。”

“对啊,庄园其实也容易作假,她站在哪个山脚下一扫,咱们知道是哪儿啊?先看房间靠谱,绝少的房间哪一样东西不得价值连城,大家眼睛都擦亮点。”

陆星辰用自拍杆举着手机,一点点小心翼翼的进了一间仆人的房间,这个房间的仆人前几天被遣走了,因此房间是空的。

她举着手机进入房间,边走边介绍起来,“大家看,我现在进入房间了,嗯,现在房间是空的,我们可以随便参观了,嗯,这里应该是一个卧室,大家想先看哪里?床?桌子?还是衣柜?”

“太假了吧!”立刻有人在底下叫嚣起来,“绝少的卧室里面怎么可能有衣柜?这不是搞笑吗?”

“楼上别急着暴露智商啊,人家主播没说这是绝少的卧室啊,说不定是哪个客房呢,先看看桌子吧!”

“对,看桌子,桌子上面摆的东西,很容易看出来主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