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宁小猫眨了眨眼睛,底气不足的说道,“我也从来都不会欺负小恒。”

“是吗?”陆星辰认真的看着宁小猫,“撒谎的小朋友可得不到糖果哦。”

她其实是想确认一下,宁小猫有时候欺负小恒是故意的,还是无意间的行为。

宁小猫楞了一下,大眼睛眨了两下,立刻就红了几分,瘪了瘪嘴巴想哭的样子,很快又强忍住,“我,我不是故意要欺负小恒,我只是希望他能听我的话。”

陆星辰能看出来宁小猫是个很要强的孩子,她蹲下身子,拉过宁小猫的手,“小猫,我知道你很喜欢小恒,其实小恒也很喜欢你,但是你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你不能强迫他成为你的附属品是不是?”

她摸了摸宁小猫的小辫子,又接着说道,“我也知道,在小恒最需要朋友的时候,是你陪着他,他也真心把你当成好朋友,所以哪怕他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但是他都没有表现出来,因为他希望你能开心,你懂吗?”

宁小猫似懂非懂的看着陆星辰,好半天才认真的问道,“小恒真得把我当成他的好朋友吗?如果我不事事都管着他,他不会不理我了吗?”

“当然不会了,傻孩子,”陆星辰觉得正经事说的差不多了,便轻轻抱了抱宁小猫,“我们小恒回家总是说小猫很可爱呢,你放心,他一定不会不理你。”

宁小猫闻言立刻擦了一把脸,又斗志昂扬的说道,“那好吧,陆星辰哥哥,你以后也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以后会注意,不会事事强迫小恒了。”

她说完还伸出了小手,信誓旦旦道,“陆星辰哥哥,咱们拉勾,拉了勾,我就一定会做到。”

“好,我跟你拉勾。”陆星辰也伸出小拇指,轻轻的勾住了宁小猫的手指,然后一大一小两个拇指又盖了个手印。

“那漂亮的陆星辰哥哥,我回去上课了,再见。”宁小猫笑得无忧无虑,转身便风一样的跑进了教室。

司徒恒在座位上左顾右盼,终于看见宁小猫回来了,他立刻低下了头,有些好奇宁小猫怎么才回来。

宁小猫风一样的坐在位置上,然后掏出了自己的文具盒,看了一眼旁边乖乖坐着的司徒恒,立刻开心道,“小恒,我以后不看着你了,你想干什么都行,但是你要记住,除了白木槿,我也是你的好朋友。”

“嗯?”司徒恒有些惊讶的看着宁小猫,心想这小老虎以后不作妖了?可能吗?

宁小猫见司徒恒一副不相信自己的样子,顿时扬了扬手,吓唬了一下司徒恒,又偷笑道,“小恒你真笨,以后我打你,你也可以打我啊,我不跟你生气。”

司徒恒拿出自己的文具盒,声音闷闷的说道,“我才不打你,你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男孩子怎么能打女孩子呢?”

宁小猫歪着头想了想,又立刻保证道,“那好吧,那我以后也尽量不打你,咱们和平相处。”

她说着,将画在司徒恒桌上的三八线擦掉,笑嘻嘻道,“我要比白木槿还要对你好,你等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