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司徒绝早早的就要出门,还不忘嘱咐陆星辰别乱跑,生怕异空间的人会再找机会测试陆星辰是不是第七个异瞳人。

陆星辰就算是今天乖乖呆在家里,过几天她还是要出去,于是立刻冲司徒绝笑了笑道,“大哥,这事儿不用担心啦,他们不是说了吗?唤醒力量需要更复杂的空间,咱们这个世界哪里有啊?”

她摇了摇司徒绝的胳膊,“大哥,让我一直待在家里,我会憋疯了,你就让我出去吧,我想去剧组看看,想回公司看看,好久不见小米,我都想她了。”

司徒绝知道陆星辰这肯定是有事要做,立刻冷着脸问道,“你想干什么?不会是想去救君莫南吧?”

陆星辰欲哭无泪,大哥要不要这么聪明,不过她当然不能承认,立刻摇了摇头,“不会啊,不是说好了这件事交给你吗?我就是出去散散心,最近实在是烦闷。”

“你最好别骗我。”司徒绝冷着脸警告道,不过他也知道陆星辰根本不怕他,想了想又补充道,“寒西意那边需要时间,咱们最好别逼他太快做出选择,不然这样吧,晚上,我跟你一起过去行吗?再给他一天的思考时间。”

“好了,我知道了。”陆星辰真是佩服司徒绝和寒西意,不是情敌吗?怎么一起打过几次架,现在就变成知己了?

善变的男人。

不过,司徒绝这么说了,她也不能去找寒西意问君莫南的事情,只能想了想说道,“那我今天送完小恒去幼儿园,就在家老实待着,晚上一起去找寒西意总可以了吧?”

司徒绝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你乖,好好剪那部剧,我们都等着看呢。”

才怪!

陆星辰只好赶紧将司徒绝送走,然后跟司徒恒一起吃饱了早饭,才带着司徒恒去了幼儿园。

两人刚走到门口,就见宁小猫穿得跟一个小红帽一样,吭哧吭哧的跑了过来。

“小恒,”宁小猫有些不开心的质问道,“你怎么总是旷课?我爸爸说了,这样不好,小朋友就要每天都来幼儿园。”

那样子真是像足了一个管事儿的小干部。

司徒恒懒得理会宁小猫,显然对宁小猫的霸道已经习以为常,直接从宁小猫身边走过。

宁小猫顿时气得鼻子都歪了,转身就要追上去,却被陆星辰一把捞住了。

她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小哥哥,男女授受不亲,你拉着我的书包干什么?”

宁小猫真的很像一只小老虎,可爱又霸道,陆星辰很喜欢,她笑了笑道,“宁小猫,你是小恒的好朋友吗?”

“当然了。”宁小猫十分自信的说道,“我是小恒最好的朋友。”

陆星辰摇了摇头,“错了,小恒最好的朋友叫白木槿,我们都知道。”

“白木槿?”宁小猫眨了眨大眼睛,“白木槿是谁呀?我怎么没听小恒提起过?”

陆星辰憋笑道,“白木槿啊,那可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子,她从来都不会欺负小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