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立刻阻止道,“别啊,你别回来,等过几天找到君莫南,我和大哥还想去你那玩呢,你可得把好吃的好玩的都搞明白了,到时候好好招待我们。”

“那好吧。”小胖虎没办法拒绝陆星辰的请求,而且她也明白,绝少都找不到人的话,她回去其实也是无济于事。

她只好说道,“那你们快点来,我等着你们,我一个人在这边真的没意思呢。”

“放心吧,我们尽快过去。”陆星辰又跟小胖虎聊了一会儿便挂了电话。

她轻轻叹了一口气,救出君莫南的事儿不能再耽误了,她得想办法。

她想了想,便闭上眼睛进了仙医空间,一进入,喵喵便大摇大摆的出现了。

“喵喵,离仙医空间再升级,还需要多少功德值?”她要利用短时间,迅速将仙医空间的等级提高,最好能在她回去异空间之前升级。

喵喵默默算了一下,“大概还需要三十万功德值。”

三十万?这可真是个天文数字。

陆星辰想了想便说道,“是需要把二级空间里面的货品全都换购了,才能升级是吗?”

“对啊。”喵喵点了点头,“这些我之前就告诉过你,唉,不过也是可惜,你现在也没有太多时间混娱乐圈了,其实很多东西好像也没用了。”

确实如此。

所以陆星辰才觉得换购那些东西不值得,但是为了升级看来不得不这样了。

她立刻冲喵喵说道,“现在演技提升颗粒已经满级了,下一个解锁的物品是什么?现在的功德值能换几样东西?”

喵喵立刻查看了一下现在的功德值,已经存货的商品,“下一个解锁的是舞蹈天赋,现在的功德值应该可以解锁三样东西,还有唱歌天赋和喜剧天赋。”

“全都解锁了,然后最近有功德值就主升级舞蹈,然后三个都满级了,可以继续解锁你再告诉我一下。”陆星辰直接说道,她现在不能挑选商品,只能根据商品的功效去安排自己的事情。

她的歌唱方面已经无可挑剔,倒是想挑战一下舞蹈,于是立刻给小米打了电话,让她找许青安排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什么舞蹈节目自己可以参加,要越快播出的越好,她需要快点积累功德值。

其实,《祸国》马上就开播了,她作为导演兼主演之一,多参加一些采访和宣传节目也会拿到不少功德值。

陆星辰把这些需求全都告诉小米,让她和许青把时间全都安排满。

小米一听还有些心疼陆星辰,觉得陆星辰休息了这么长时间,突然这么拼命工作可能会吃不消。

陆星辰却觉得参加这些活动,对她来说反而是休息,等到去异时空或者去面对跟冥府勾结的那些人,才是真正头疼的事儿。

把事情都安排好之后,已经是半夜一点多,陆星辰这才沉沉的睡了过去,她知道许青安排这些事儿也需要时间,真正的忙起来可能要两三天后。

两三天的时间,她要解决掉君莫南那边的问题,真的不能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