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这一次吻的格外霸道,忘情,似乎忍了很久的情意全都发泄了出来,他的she如逡巡领地的王者一样,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他紧紧的拥着陆星辰,忘情的吮吸着思念已久的芬芳,虽然明天都在一起,但是他的思念好像已经深入骨髓。

虽然明知道这样纵情的jie吻,只是饮鸩止渴,但是哪怕知道是让人更加沉沦的毒药,他也愿意一饮而尽,不放过任何一滴。

这一次,两个人拥wen的异常久,分开的时候,两人都是有些面红耳赤,特别是陆星辰,整个身子都软了。

她有些无力的趴在司徒绝胸口,听着那激烈的心跳声,隐隐会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她没有想去反抗。

不管怎么样,过了这么久,司徒绝和自己的心意都已经明确,陆星辰觉得即使两个人现在可能无暇结婚,但是走到最后那一步也无可厚非。

司徒绝有些情不自禁的喘着气,看着怀里的小女人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他的心头猛地一跳,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

“陆星辰,”好一会儿,他才能正常的开口说话,“早点休息,我回自己房间。”

说完,便生怕自己后悔一样,立刻转身往外走去。

陆星辰愣了一下,随后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胳膊,不解道,“什么意思?大哥要回去自己房间?”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不敢多留一分钟,直接大步往外走去,“你早点休息。”

陆星辰就见自家大哥大步流星的离开了,那背影隐隐感觉像是在逃命,自己就这么吓人?好不容易主动一次,还把人吓跑了呢?

她吐了吐小舌头,几步来到床边,将自己摔进了舒服的大床里。

陆星辰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忽然听见手机响了,她拿起来一看竟然是小胖虎发来的视频邀请。

她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接通了视频,开心的冲另一头的人招了招手,“嗨,小胖虎,最近好吗?”

“嗯,挺好的。”显然小胖虎那边显然是夏天,她穿着一件薄薄的家居服,样子看起来清瘦了不少。

陆星辰有些心疼,君莫南被抓的事儿,跟她和司徒绝脱不了干系,而且现在也没有办法把人救回来,她心中也有些自责。

“小胖虎,”她见小胖虎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小胖虎是想问关于君莫南的事情,她便主动提了起来,“你别担心,君莫南肯定没事儿。”

“真的吗?”小胖虎的眼圈红了红,“可是他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不出现,也不来找我?”

陆星辰一直没把君莫南被抓了的真相告诉小胖虎,只是告诉她没有找到人,让她稍安勿躁。

她只好笑了笑道,“别担心,我想他可能有自己的事儿,或许被什么事儿耽误了,肯定没问题,你应该相信他,也相信我和大哥,我们一定尽快让人找到。”

“那我可以回去吗?我想帮点忙。”小胖虎有些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