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彻底被打败了,她不想再跟司徒绝废话,直接亮出了拳头,“大哥,接招吧,我可是认真的,你别让着我,到时候伤了你我可不管。”

她说着便真的身姿迅速的冲了过去,一双秀拳瞅准了司徒绝的侧脸就直接砸了过去。

司徒绝倒是从容不迫,拳头到了跟前,才飞快的躲了过去,他隐隐觉得成为中级控灵师之后,即使不使用自己的灵力身体的速度和力量也提升了很多。

纵使从前,陆星辰的身手真的可以跟自己一战,可是现在,他觉得几乎不可能了,不过为了陆星辰的高兴,他自然不会表现的太过明显。

陆星辰一击未中,而且明显被司徒绝轻松的躲了过去,她心中更重视了几分,没有任何停歇第二波攻击再次追了上去。

只见她直接将拳收回,然后用手肘直接袭向司徒绝的胸口,脚下也不安分,一只腿则是扫向了司徒绝的小腿肚子。

司徒绝微微一惊,他从前倒是没怎么真的跟陆星辰交过手,此时竟发现陆星辰的身手和应变能力都非常不错,显然是多年的实战才能锻炼出来。

一瞬间他便有些心疼陆星辰,躲开脚上的攻击之后,竟然直接让陆星辰的手肘击中了胸口。

陆星辰吓了一跳,这一击她可用了不小力气,而且手肘本就硬,司徒绝该很疼了,她顿时就有些紧张的停了下来,刚想问问司徒绝疼不疼,却被司徒绝一把拉进了怀里。

“不比了,不比了。”司徒绝有些心疼的说,“从今天开始,不许你再每天喊打喊杀了,以后大哥保护你,再也不让你受欺负了。”

陆星辰听着司徒绝的身影竟隐隐有些哭腔,再想想刚刚比试的事儿,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轻笑了一声道,“大哥,你不觉得正是因为有了那些死里逃生的岁月,才有了今天的我吗?”

司徒绝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如果让他选择,他依旧是不希望陆星辰那么辛苦的走过来,他希望自己可以从一开始就认识陆星辰,可以去牵着她的手陪着她走到今天。

“好了,”陆星辰见司徒绝不说话,知道司徒绝心里不好受,便柔声安慰道,“真的没事儿,对于过去经历的一切,我都心甘情愿,而且现在觉得甘之如饴。”

她顿了顿才接着说道,“因为我知道,正是过去的每一个选择,才将我送到了你身边,也将你送到了我身边,所以我很开心。”

“傻丫头。”司徒绝松开陆星辰,轻轻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目光在那粉嫩的唇上定格了一会儿,又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赶紧将目光移开了。

陆星辰见状,迅速勾了一下嘴角,随后直接伸手拉住了司徒绝的领口,一用力将人拉近,然后竟然主动吻了上去。

她很少主动亲吻司徒绝,更别说两个人之间已经很久没这么亲密过,司徒绝强忍着让陆星辰生涩的主动了一会儿,便立刻控制不住的发起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