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的要比试?”司徒绝嘴角依旧衔着笑意,就连那双幽蓝色的冷眸都泛起层层涟漪,看起来更加俊美异常。

“对呀。”陆星辰隐隐觉得哪里不对,但还是听从内心的点了点头,毕竟跟司徒绝比试确实是她惦记了很久的事儿。

“好,”司徒绝一口应下,随后便开始脱外套,边脱边说道,“既然你要比,我自然要成全你。”

“等等,”陆星辰见司徒绝脱了外套,还要脱里面的毛衣,顿时觉得事情的发展好像偏离了轨道,立刻阻止道,“等一下,拜托,大哥,比试而已,你脱衣服干嘛?”

司徒绝不理会陆星辰的话,直接将外面的毛衣脱掉,身上只穿了一件修身的衬衫,将他宽肩窄腰的身材完全显露了出来。

他看了目瞪口呆的陆星辰一眼,动作极为优雅的开始解开扣子,一颗,两颗……

陆星辰有些犯花痴的盯了一会儿,随后觉得不妥,便立刻转过身子,有些无语的控诉道,“大哥,你又耍流氓,明明是比试身手,你干嘛脱光衣服啊?你再这样我可出去了。”

“谁说我脱光衣服了?”司徒绝往陆星辰身后靠近了几步,高大滚烫的身子贴着陆星辰的后背,微微低下头道,“陆星辰,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脱光衣服了?又或者……你是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我哪有!”陆星辰红着脸否认,感觉到司徒绝周围的温度太高,她迅速远离了一点,才转过头看去,果然见衬衫还完好无损的待在司徒绝身上,只是领口和袖口解开了几颗纽扣。

司徒绝又慢条斯理的将袖子挽了上去,露出精壮有力的小臂,似笑非笑的说道,“既然要比试,就要公平一点啊,我穿着那么束缚的衣服怎么比试?你说对不对啊?”

陆星辰不满的瞪了司徒绝一眼,她觉得从一开始司徒绝就是故意的,根本就是在戏弄自己,还有……比个身手而已,弄得这么勾人干嘛?

她立刻将自己的外套脱了,将毛衣直接撸了上去,气势汹汹的说道,“大哥,今天就让你尝尝神农一族圣女的厉害,可不要太快求饶啊!”

“等等,”司徒绝忽然挥了挥手,将一侧耳朵往前送了送,“你刚刚说什么?让我尝尝什么?”

“神农一族圣女的厉害啊!”陆星辰十分清晰的重复道。

谁知道司徒绝竟然又往前凑了凑,不解道,“什么?你说清楚点!”

分明就是故意的!

陆星辰直接大声道,“圣女的厉害。”

“哦。”司徒绝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后继续似笑非笑的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隐隐觉得不对,再仔细想想刚刚那句话,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又被大哥套路了。

她气的咬着小白牙,语气不善道,“大哥,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容易害羞的纯情的小chu男了。”

“不是吗?”司徒绝一脸不理解的样子,“咱们好像还没进行最后一步吧,我应该算是小chu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