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挂了电话便上楼了,见陆星辰和司徒恒一起趴在床上画画,他上前拍了拍陆星辰的腿,“走了,别耽误小恒创作。”

司徒恒偷笑了一声,冲司徒绝眨了眨眼睛,也跟着说道,“大哥说得对,陆星辰你快走吧,你在这儿总捣乱。”

“唉,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叛徒,不跟你好了!”陆星辰支起身子,捏了捏司徒恒嫩嫩的包子脸,便跟着司徒绝一起离开了。

司徒绝走在前面问道,“小胖虎最近联系你了吗?”

“嗯,”提到小胖虎,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她一直挺担心君莫南,我看咱们再不把君莫南搞回来,她就要回国了。”

“放心,这事儿我会想办法,你就先稳住小胖虎,”司徒绝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相信我,会没事儿的。”

“嗯,我当然相信大哥。”陆星辰怎么会不相信司徒绝,这个所谓的天选之人,现在变成了中级控灵师,以后还会成为时空审判者,她不信他信谁?

司徒绝跟陆星辰前后进了房间,司徒绝便一把抱住了陆星辰,他忽然记起来,以前从正面抱住陆星辰的时候,陆星辰总会用小手推自己。

现在,明显的感觉到胸前的柔软,司徒绝算是彻底明白了,他有些生气的将人抱紧了几分,陆星辰的清甜气息进入他的身体,让他顿时兴奋了几分。

“大哥,我喘不上气了。”陆星辰红着脸抗议,司徒绝抱得这么紧,她能明显感觉到司徒绝身上灼人的温度,烫的浑身就燥热了几分。

“怎么?需要人工呼吸吗?”司徒绝并没有放松几分,反而是低声在陆星辰耳边诱惑道,他要十分克制,才能让自己放弃将这女人揉进身体里的想法。

陆星辰的脸更红了,现在司徒绝撩人的技术已经炉火纯青,她小脑袋飞快转起来,想将司徒绝的注意力引开,否则现在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擦枪走火。

她想了想,忽然眼前一亮道,“大哥,你说现在他们是不是觉得我不是第七位异瞳人了?”

司徒绝的注意力果然被第七位异瞳人吸引过去,“不知道,不过咱们还是得小心一点,他们一次测试不行,说不定会安排第二次测试,最近你就不要乱跑了,待在家里剪片子,闷得慌就去幼儿园接小恒。”

“啊?”陆星辰有些不乐意的叹了口气,小声的嘟囔道,“怎么感觉我提前过上了家庭主妇的生活?”

司徒绝直接被逗笑了,松开陆星辰,一脸笑意的看着郁闷的陆星辰,“怎么?你不愿意给我当家庭主妇啊?”

“切!”陆星辰不以为然的推了司徒绝一把,然后像个炸毛的小老虎似的挑衅道,“凭什么我当家庭主妇?咱们比试比试,谁输了谁就当家庭主妇好不好?”

司徒绝嘴角含笑的往前逼近了一步,“怎么?就这么想跟大哥动手?”

陆星辰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大哥,你不知道,跟你比试一下,一直都是我的心愿,你就帮我实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