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隐隐觉得姜颜说的是初梦那件事,关于初梦,司徒绝不得不承认多少是让陆星辰受了委屈,他自己也一直挺内疚。

“妈,你放心,”他立刻非常严肃的保证道,“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护着她,不会让她再受一丁点委屈。”

姜颜满意的笑了笑,她自然相信司徒绝,也相信司徒绝说的话一定会做到,“好,那我就把我最心爱的女儿交给你了,往后余生,照顾她、保护她都是你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你不要让我和你爸失望。”

“谢谢妈成全,我一定会对她好。”司徒绝又跟姜颜说了一下关于自己求婚的计划,姜颜又帮着参谋了一会儿,两人才挂了电话。

司徒绝松了一口气,第一关总算过了,他扯了扯嘴角又将电话打给了李特助,等到婚礼的事情忙完,李特助也会离开帝都,这都是司徒绝已经安排好的。

李特助一听司徒绝要求婚,顿时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绝少,你……你真的要搞得这么盛大?会不会星辰少爷他想低调一点呢?”

李特助总觉得陆星辰虽然有时候很高调,但其实是一个特别低调的人,特别是两个大男人求婚这种事,还是不要搞得这么人尽皆知比较好。

司徒绝却不以为然的揭穿道,“我纠正你一下,是星辰小姐,不是少爷。”

“小姐?”李特助楞了一下,下一句话脱口而出,“难道绝少找了一个跟星辰少爷同名同姓的女孩?不是吧?这是什么操作?”

“李特助!”司徒绝的声音冷了几分,“管好你的脑袋,别没离开帝都就搬了家,求婚的事儿按照我说的去安排,弄错了我让你好看。”

说完,他便不由分说的挂了电话,只能说陆星辰真的隐瞒的太好了,忽然说她是女孩子,一般人都很难相信。

司徒绝只感觉大家都被骗的好苦,他摇了摇头便准备上楼去,谁知道敢转身就见电话又响了,竟然是姜颜那边打过来的。

他有些狐疑的接通了电话,结果就看见了自家傻爹那一脸兴奋的样子。

司徒厉听姜颜说清楚了事情,顿时激动的不行,非要给司徒绝打过来,好好嘱咐一遍,“小绝,你给我听好了,以后可得对星辰好一点,不能因为人家是女孩子就欺负人家,有什么好东西都给先给她,有人欺负她你的第一个站出来保护她……”

司徒厉巴巴的说了好多,司徒绝隐隐觉得不对劲,刚刚司徒厉以为陆星辰是男孩子的时候,天天怕自己欺负他,现在知道她是女孩子了,还怕自己欺负她,自己就那么可恶吗?

他有些怀疑的说道,“爹,你到底是不是我亲爹啊?怎么每一句话都是替陆星辰着想啊?你多少也考虑一下我是吧?陆星辰那种性格,谁能欺负她?”

司徒厉觉得司徒绝说的有道理,点了点头道,“那行了,既然星辰不能被欺负就行了,我不跟你说了,挂了。”

挂了……这果然不是亲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