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见陆星辰和司徒恒进了卧室,才重新看向了镜头,一脸的严肃认真。

姜颜和司徒厉被司徒绝这个样子弄得也紧张兮兮,试探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两个小崽子惹事儿了?”

司徒绝立刻摇了摇头,他跟陆星辰的婚事,他觉得应该知会姜颜和司徒厉一声,特别是姜颜。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妈,我想……娶陆星辰。”

“什么?”姜颜还没开口,旁边的司徒厉倒是先炸了,“你这个混小子,当初我怎么说的?你和星辰在一起,两个都是男孩子,一定要互相尊重,彼此平等,你说娶是什么意思?你怎么不说自己嫁给陆星辰?”

姜颜直接被司徒厉逗笑了,她觉得自己是女人,可能不太懂司徒厉的点,反正每一次涉及到男性尊严的时候,司徒厉总是特别生气,好像生怕陆星辰吃了亏。

现在,姜颜都觉得有些遗憾了,遗憾陆星辰不是个男孩子。

司徒绝懒得理会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爸爸,继续冲姜颜说道,“妈,我已经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了,所以我更想给她一个承诺,给她一个家。”

“你说什么?”司徒厉又控制不住的脾气了,“你说谁是女的?你这小子是不是疯了?星辰那小子怎么可能是女孩子?”

姜颜也微微惊讶,她没想到自己离开之后,司徒绝和陆星辰之间这最后一层障碍也终于突破了。

她有些激动的问道,“你们摊牌了?”

司徒厉听出来有问题,不解的看向了姜颜,还是不相信的闷声道,“怎么回事?那小子疯,你也跟着疯吗?”

陆星辰怎么可能是女孩子?那小子当初一照面,可就折了自己一个保镖呢,几乎跟司徒绝比肩的伤害力会是个女孩子?

司徒厉觉得无法接受。

姜颜此时觉得司徒厉太能打岔,太耽误事了,于是便直接将司徒厉踹到了一边,“你先中场休息一会儿,之后我跟你慢慢说。”

司徒厉只好一脸不甘心的离开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所以,妈,我想娶她,可以吗?妈,你放心,我一定用生命去保护她,一定用尽一切却照顾她、守护她、宠爱她,请妈放心的把她交给我,好吗?”

姜颜的眼睛红了红,她自然同意,经历了这么事儿,司徒绝对陆星辰的情意多深,她心中清楚的很。

她擦了擦激动的眼泪又问道,“你跟星辰求婚了吗?”

“还没有。”司徒绝摇了摇头,“我想先征求一下妈的同意,因为我知道,对于妈来说,即使有了星眸,她也是你心头上最舍不得的那一个。”

“是,是呀。”姜颜想着陆星辰就要嫁出去了,眼泪更控制不住的流下了,“她是我一直捧在手心的小宝贝,自然是不想她受一点委屈。”

姜颜说着看向了司徒绝,神色也严肃了几分,“小绝,你在妈看来真是没什么可挑剔,可就是因为这样,妈知道喜欢你的女孩子肯定不少,我对你没有别的要求,星辰她性子傲,如果有哪个女孩子因为你针对她,你可一定要第一个站出来护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