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饭之后,陆星辰拉着了两个人跟姜颜和司徒厉视频,他们去了路星眸那边之后,一直没有跟三个孩子好好聊过天。

“妈妈,小恒好想你啊。”刚刚还吵着要跟白木槿视频的司徒恒,在看见姜颜的第一时间,便立刻撒娇求抱抱了。

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笑,都对司徒恒这抱大腿的功力折服了。

姜颜听到司徒恒这么说,顿时开心的不得了,但是一想到自己抱不到三个孩子,眼睛又控制不住的红了几分。

“你们在家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她关切的目光扫过三个孩子的脸,有些担心的说道,“星辰你和小绝怎么瘦了一点?”

“哎呀,妈,你放心吧,我们又不是小孩子。”陆星辰无语的说道,姜颜总是特别容易担心他们几个,但其实姜颜和司徒厉才是一家最让人不放心的。

司徒恒也在一边接着说道,“对啊,妈妈不用担心,今天大哥还帮我跟陆星辰做了好吃的晚饭。”

“嗯,还是小绝懂事,你们两个在家可不要闯祸,要乖乖听大哥的话,知道了吗?”姜颜边说边擦眼泪,她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跟孩子们分开,总是特别想念。

司徒恒见姜颜有些伤心,立刻发挥萌宝属性,气鼓鼓的说道,“妈妈,会闯祸的只有陆星辰,小恒特别乖,不信你问大哥?”

姜颜果然露出了点笑容,隔着屏幕都想亲亲司徒恒这个萌宝,她立刻改口道,“对,我们小恒最乖了,陆星辰,说的就是你,你可得听话,别给你大哥惹事。”

陆星辰表示自己好冤,卖萌谁不会啊,于是她也嘟了嘟嘴巴,委屈的说道,“妈你太偏心了,你问大哥,其实我才是最省心的那一个,是不是大哥?”

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有些嫌弃的扫了陆星辰一眼,淡淡道,“你自己说呢?”

显然也是站到了司徒恒那一伙。

陆星辰气得想打人,冲司徒绝挥了挥拳头道,“大哥,一会儿我要跟你切磋一下,你敢不敢?”

姜颜听了,赶紧劝说道,“陆星辰,别胡闹,你可不许跟大哥打架,再惹事儿小心我回去收拾你。”

陆星辰吐了吐小舌头,又关切的问道,“对了,妈,星眸的伤怎么样了?”

姜颜闻言神色更加忧伤了,摇了摇头道,“估计要养一段时间,所以短时间我和你爸也回不去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

陆星辰闻言看了司徒绝一眼,也不知道路星眸的病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为了留下姜颜和司徒厉,路星眸的牺牲也太大了。

司徒绝在一边淡淡道,“妈,过几天我带着他俩过去看你们,你和爸就安心在那边呆着就好。”

“真的吗?”姜颜闻言立刻兴奋的眼睛都亮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又将手机从陆星辰手里拿了过来,对陆星辰和司徒恒道,“你们先上楼去,我跟爸妈说点别的事儿。”

陆星辰有些好奇,说什么事儿还不让自己听,她只要瘪了瘪嘴,然后带着司徒恒上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