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气呼呼的出了卧室,往楼下走去,然而还没走到餐厅,就闻见了特别香的味道,脚下的步子立刻加快了几分。

司徒绝见状无奈的摇了摇头,便立刻大步跟了上去,不过显然陆星辰刚刚踩得不轻,他走起路来还有点一瘸一拐。

陆星辰来到了餐厅,便见仆人已经将饭菜摆好了,五菜一汤,色香味俱全,显然司徒绝下了不少功夫,她只好在心中原谅他了。

司徒恒看见陆星辰下来,还故意问道,“陆星辰你怎么这么快就下来了?大哥怎么没把你弄哭?”

仆人一听,差点惊掉了眼珠子,暗想怎么陆星辰恢复女孩身份之后,家里的画风就这么彪悍了,连上幼儿园的小少爷都会开车了。

陆星辰几步上前,微微用力敲了一下司徒恒的小脑袋,警告道,“你以后离那个宁小猫远点,每天都不学好。”

“我觉得也是,”司徒恒不遗余力的甩锅,“宁小猫早晚要带坏我。”

此时,刚刚回家还念叨今天司徒恒怎么没来上学的宁小猫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随后一把将筷子霸气的扣在桌上,“一定是司徒恒那个小混蛋骂我了,等明天上学,我一定让他好看。”

于是,司徒恒也打了个喷嚏,他不解的揉了揉鼻子,炸了眨眼开心的说道,“肯定是木槿妹妹想我了,我要快点吃饭,然后找木槿妹妹视频。”

陆星辰哼了一声,“小没良心的家伙。”

司徒绝一瘸一拐的下了楼,便见司徒恒和陆星辰已经吃上了,看起来自己的厨艺并没有退步。

司徒恒见司徒绝的腿似乎不舒服,立刻关切的问道,“大哥,你的腿怎么了?摔倒了吗?”

司徒绝扫了闷头吃饭的陆星辰一眼,淡淡道,“没有,让小狗踩了。”

“小狗?”司徒恒立刻有些兴奋的说道,“咱们家有小狗吗?在哪儿?我能看看吗?什么样子?”

司徒绝坐在陆星辰身边,故意大声道,“就挺胖的,还挺可爱,可爱的让你每天都想欺负。”

陆星辰抬起头,咬牙切齿的看着司徒绝,“你说谁胖呢?”

“不胖吗?”司徒绝的目光别有深意的从陆星辰的脸上,往下扫去,皱了皱眉头道,“我怎么记得挺胖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

陆星辰忽然有些后悔了,她觉得司徒绝这就是在报复自己,报复自己扮成男生骗他那么久,所以现在总是欺负自己。

不行,她必须反击,不能让大哥以为自己是女生就好欺负了。

她如此想着,便啪的一声,将筷子放在了桌上,“既然胖的话,就不吃了,万一吃的更胖了,该被人嫌弃了。”

说完了,竟然要起身离开。

司徒绝一看,这家伙竟然敢不吃饭,这怎么行?他表示立刻认怂了,一把拉住陆星辰的胳膊,“不胖,不胖,我胡说的,快吃饭,乖,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快坐下吃饭。”

陆星辰继续站着,斜了司徒绝一眼,又问道,“知道错了吗?”

“嗯。”司徒绝特别诚恳的点了点头,他的投食爱好可一直没变,今天做了这么多东西,就是想让两个家伙好好吃一顿。

陆星辰这才满意,转身坐下,大获全胜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