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恒偷偷看了门口一眼,敢想点头,就见某位帅哥黑着脸进来了。

陆星辰没看见司徒绝,见司徒恒贼头贼脑的样子,顿时笑道,“别怕,大哥又不在,我也觉得紫瞳更酷一点,大哥的能力还不如透视厉害呢。”

“谁说我不能透视了?”司徒绝冷声道,随后大步走到了床边,神情有些暧昧的看了看陆星辰。

陆星辰吓得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见司徒绝看着自己xiong的位置,又赶紧拉了一个被子挡在身前,有些恼羞成怒的瞪着司徒绝。

司徒绝憋笑的勾了勾嘴角,风淡云轻道,“我能透视,你觉得拉个被子挡着有用?”

司徒恒在一边捂着嘴偷笑。

陆星辰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朵根,一把将被子扯开,大声道,“司徒绝,你跟我转过身去,以后不准看我。”

“呦,”司徒绝冲司徒恒挑了挑眉,“小恒,看到没,这位要闹翻天了,竟然敢直呼我大名,你说我怎么收拾她?”

司徒恒立刻特别佩服的下了床,一本正经道,“大哥要收拾陆星辰,我需不需要暂时离开一会儿呢?”

“小恒!”陆星辰真的无语了,“你们兄弟两个合伙欺负我是吧?你们这么能这样?以前你们不都是很宠我吗?”

司徒恒笑着说道,“谁让你是女孩子,宁小猫说了,一个男孩子喜欢一个女孩子,就会不停地欺负她,直到把她欺负哭。”

显然,司徒恒说的欺负哭,就真是幼儿园小孩子间的拉辫子什么的,可是这话到了司徒绝耳朵里,就立刻变了味。

他顿时在一边控制不住的低声笑起来,真真是想给司徒恒一个大大的赞。

陆星辰本来也没多想,可这个时候,仙医空间里面的那只破猫又适时开口道,【主人,我早就提醒过你,绝少这一次是真的要把弄哭,等着看吧!】

她的脸已经红的不能再红了,对了,喵喵这是破猫也是公猫,陆星辰表示,这些雄性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她把被子往旁边推了推,气呼呼的下了床,却又被司徒绝一把抱住了,她刚想挣脱开,就听见司徒绝低声道,“放心,小恒那个家伙已经溜了。”

果然,司徒恒已经不在卧室了,而且门还被细心的带上了。

司徒绝有些贪婪的从身后抱着陆星辰,在她耳边含笑的说道,“放心把,我刚刚是骗你的,再说了,我又不是偷窥狂。”

“骗我的?”陆星辰眨了眨眼睛,“这么说,透视是假的了?”

司徒绝想了想才说道,“也不算是,我也是这几天才突然发现,我的异能好像提升了,不过现在好像还很弱,我试过,看不穿你的衣服。”

“你……”陆星辰简直气的牙痒痒,想了想,便抬起脚用力的踩了一下司徒绝的脚面,“让你耍流氓,刷流氓未遂也是耍流氓!”

司徒绝疼的立刻松开了陆星辰,倒吸了一口气道,“陆星辰,别生气啊,我耍流氓也只对你一个人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