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的时候,司徒绝、陆星辰和司徒恒三个家伙挤在一张床上睡了个午觉。

这个午觉,三个人都睡得特别舒服,如果司徒绝不是每次睁开眼睛都要把司徒恒往自己怀里捞的话,司徒恒会觉得更完美。

傍晚,司徒绝才恋恋不舍的起了床,他准备给两个家伙做一顿晚饭,也算是好好犒劳一下两个人。

司徒绝离开之后,陆星辰和司徒恒也醒了,两个家伙都懒得不行,躺在床上聊天不起来。

司徒恒认真的问道,“陆星辰,你以后会跟大哥生小宝宝是吧?”

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她感觉司徒恒对这件事比她和司徒绝还执着,不过事情这么说,原本说好的婚事司徒绝也没提起,生孩子就更遥远了。

她轻轻刮了刮司徒恒的小鼻子,打趣道,“怎么?小恒这么想要一个小北鼻陪你吗?”

司徒恒眨着大眼睛,认真的问陆星辰,“难道你不想吗?大哥肯定比我还想。”

陆星辰无声的笑了笑,身子往司徒恒旁边凑了凑,“小恒,你也看到了,现在挺不太平,所以呢,可能个人的小事就得暂时放一放,只有咱们这个大家庭安全了,才能再去考虑其他事情。”

她有些无奈的说道,“咱们总不能让小北鼻生在一个不安全的世界吧?”

司徒恒点了点头,觉得陆星辰说的很有道理,又好奇的看着陆星辰,“陆星辰,木槿妹妹的红瞳可以看见鬼。”

陆星辰微微惊讶,没想到白木槿把这种事儿都告诉司徒恒了,她想了想便说道,“那小恒觉得害怕吗?”

司徒恒摇了摇头,“木槿妹妹带我看了那些鬼,他们一点都不吓人,他们无法伤害我们,只是想看看我们在干什么。”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他们应该是很羡慕我们的生活,在我的房间里,就有一个脑袋没了一半的小鬼和一个骨瘦如柴的小鬼,他们在那里呆了好久。”

“我们小恒真勇敢。”陆星辰知道司徒恒之前一直特别怕鬼,跟她一起看过一次鬼片,就再也不看了,此时能这么平静的讲出来,可见这个他已经克服了自己心里的恐惧。

司徒恒被表扬了,开心的笑了笑,又接着问道,“那陆星辰,大哥的蓝瞳能看见什么?还有那个紫瞳哥哥,他能看见什么?”

陆星辰这时也不打算继续隐瞒了,便立刻说道,“大哥的蓝瞳的功能,有一点像红外线的热扫描,你知道吗?就是一个人躲在墙外面的话,大哥一眼就能看出来。”

“竟然这么棒?”司徒恒顿时觉得帅呆了,一双黑漆漆的大眼睛里面全是赤果果的羡慕。

陆星辰笑了笑,其实她一直觉得蓝瞳的异能有些弱,既然是天选之人,好像不该只是这样。

她又接着说道,“至于紫瞳哥哥,他可以看见未来。”

“看见未来?”司徒恒果然更兴奋了,显然任谁听了这个异能,都会觉得比蓝瞳厉害多了。

陆星辰点了点头,悄咪咪的问道,“是不是觉得比大哥还要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