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跟寒西意一起回去住处之后,两个人都极有默契的在客厅坐了下来,都没有急着回自己的房间。

两个人,显然是一副要商量事的状态。

白木槿率先开口,“以后有什么打算?咱们还帮不帮他们打开空间通道了?”

寒西意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纯粹的紫瞳看向了白木槿,一本正经的问道,“白木槿,你希望空间通道打开吗?”

“我无所谓啊。”白木槿依旧是之前的态度,她从跟着寒西意离开孤儿院的那天开始,就对寒西意的大部分决定都无所谓,几乎是寒西意说什么,她就去做什么,好像一切都跟她没关系。

寒西意有些无语,“白木槿,这里是你的家,是司徒恒的家,如果空间通道打开,你们的家就要被异族占领了?你真的无所谓?”

白木槿轻笑了一声,“寒西意,你的意思,不想打开空间通道了?”

“我?”寒西意皱了皱眉头,“拜托,我才是真的无所谓好吗?这里又不是我的家,又没有我的朋友在这里。”

“陆星辰不是吗?”白木槿直接反问道,“陆星辰现在可是完完全全把自己当成这里的人,把这里当成她自己的家了。”

“那不一样。”寒西意语气听着有些反酸,“就算是空间通道打开,陆星辰也能继续生活在这里,她的家和家人,她和司徒绝自然会保护好,不需要我操心。”

“哦,”白木槿一副明白了的样子,接着说道,“那小恒的事儿也不用我操心。”

寒西意无语,这讨论一大顿白讨论了。

他有些烦躁的又挠了挠头,“那我再想想吧,就这么放弃了,好像之前的事情全都被干了。”

白木槿点了点头,“你明白就好,而且初梦我们可以不管,但是绿瞳还在司徒景那,司徒景那老东西也是个麻烦,你要是放弃了,这些问题都要考虑清楚。”

寒西意听完只觉得更烦了,他们最开始来了这里,是得到了司徒景和君老爷子的支持,现在君老爷子那边已经闹翻了,司徒景却还跟绿瞳紧紧的绑在了一起。

他作为三个人的头领,确实没有办法不管绿瞳,而且他们选择退出的话,就等于跟上面那些人,也就是异时空的人为敌,绿瞳和白木槿的安全他也必须保证。

事情显然非常棘手,寒西意反而觉得,自己被困在地狱里面,什么都不用想,反而舒服一点。

白木槿又想起一个问题,“寒西意,其实有件事我一直觉得挺奇怪。”

“什么?”寒西意不解的看了过去。

白木槿的神情有些疑惑道,“我一直觉得上面对于打开空间通道这件事特别自信,好像只要七位异瞳人聚集在帝都,就一定会打开,这很奇怪不是吗?先不管那个白瞳,司徒绝和陆星辰的态度你我很清楚,你说上面的人哪来的信心?”

寒西意想了想,“他们不是抓了君莫南,是不是想用君莫南威胁?”

“是吗?”白木槿不敢肯定,只是叹了口气道,“不管是不是,如果咱们倒戈,君莫南恐怕也得揪出来。”

好吧,又多了一件麻烦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