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恒见状立刻非常配合的捂住了眼睛,“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现在可以过去了吗?”

陆星辰简直哭笑不得,有些埋怨的瞪了司徒绝一眼,就怪刚刚大哥主动抱自己。

“过来吧。”司徒绝叫司徒恒过来,又冲陆星辰道,“这可不能怨我,是你先靠在我身上,我自然要礼尚往来,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对不对小恒?”

“对对对。”司徒恒笑得眼睛都没了,被陆星辰一拉,一屁股坐在了两人中间,他把装有天轮珠的袋子交给了陆星辰。

陆星辰接过袋子,袋子似乎是某种动物的皮做的,很软很结实,看不见里面是什么,她有些好奇的问司徒绝,“你看过里面吗?”

司徒绝摇了摇头,从陆星辰拿到天轮珠,到寒西意把天轮珠要走,再到寒西意偷偷把天轮珠塞给司徒绝,这期间根本就没有机会打开,所以他即使好奇,也一直没有看见天轮珠究竟是什么样子。

陆星辰若有所思道,“寒西意应该打开过吧?咱们要不要看看,他们这么趋之若鹜到底是什么样的宝贝?”

“好啊,好啊。”司徒恒也在一边跟着起哄,本来昨天晚上他就想打开看看,可木槿妹妹说怕有危险,就没有打开,结果今天又把这茬忘了,这个时候想起来,他也格外好奇呢。

司徒绝也点了点头,他是想着,或者这珠子有什么神奇的能力,对他们来说也是多了一张底牌。

陆星辰一看一共就三个人,三个人都同意打开了,还等什么呢?

她小心的拉开了袋子的绳儿,然后将天轮珠从口袋里面倒了出来。

司徒绝生怕有什么危险,便将陆星辰的手推开,用自己的手接着。

陆星辰觉得这珠子既然放在动物皮的口袋里都没事,用手接应该也没事儿,就没管司徒绝。

很快,一个鸽子蛋大小的透明珠子从口袋里面掉出来,落在了司徒绝手上,并没有任何异常发生。

三个人围着珠子仔细的观察了起来。

这颗珠子并不大,也看不出来是什么材质,最外面一层是透明的,里面似乎包裹着什么东西,可究竟是什么三个人却看不太出来。

“像不像一个小的阴阳八卦球?”陆星辰觉得中间的东西一半黑,一半白,便如此猜测。

司徒恒又接着说道,“我倒是觉得这个珠子真的像一个鸽子蛋,里面那个小不点就是小鸽子,还没长大呢!”

司徒绝看不出来,也不想随便猜测,只是淡淡道,“好像一时间确实看不出是什么,怎么办?要不先收着吧,等之后有机会问问杨谦他们知不知道。”

“嗯。”陆星辰觉得可行,她将天轮珠再次放进了原来的袋子里封好,交给了司徒绝,“大哥,你收着,不过记得,最好别让杨叔他们知道这东西在咱们手里。”

司徒绝点了点头,有些不解道,“你为什么不收着?”

陆星辰总觉得放在司徒绝那里更安全,便随意说道,“哎呀,大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人喜欢乱放东西,我怕弄丢了。”

司徒绝只好将天轮珠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