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恒见白木槿跟着寒西意走了,有些失望的说道,“木槿妹妹还是挺喜欢紫瞳哥哥。”

陆星辰点了点头,见司徒恒似乎不开心,又浅笑着解释道,“也不一定是喜欢,只不过木槿妹妹很聪明,她知道自己跟寒西意是一类人,只有跟寒西意在一起,她才会舒服,如果硬逼着她跟我们待在一起,她可能就会觉得不太舒服,你懂吗?”

司徒恒有些茫然的看着陆星辰,好半天才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有一点懂了,剩下的以后慢慢想吧。”

“小鬼!”陆星辰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小鼻子。

司徒绝又问道,“小恒,那天轮珠的事儿红鹰跟你说了吗?”

“嗯,”司徒恒点了点头,他没提木槿妹妹带他看了鬼的事儿,怕司徒绝他们担心,“就在楼上,我去拿给你。”

说着,他便站起身,迈着两条小短腿,吧嗒吧嗒的上了楼。

陆星辰有些困倦的依在了司徒绝身上,问道,“大哥,你说咱们什么时候去异时空?最近感觉每天都紧绷着,真的有些累了,你说这些事儿什么时候能结束?”

司徒绝用手轻轻抱住了陆星辰,这样的感觉,其实他也有,他想了想,才说道,“年后再过去你说怎么样?”

“年后?”陆星辰巴拉巴拉手指,那样的话还有半个月呢,岂不是能休息近二十天?她竟隐隐有些兴奋。

司徒绝看出陆星辰的小心思,笑了笑,“这一去肯定时日不短,少则一两个月,长则可能一年半载,这边的事情必须安排好。”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觉得司徒绝说的有道理,“那去之前,咱们都应该处理一些什么事儿呢?如果能把君莫南救出来就好了。”

司徒绝点了点头,“君莫南的事儿,或许可以跟寒西意商量一下,不过他现在恐怕也在考虑阶段,倒是站在那边,还得他自己决定,这件事过几天再说。”

“也是。”陆星辰其实挺心疼寒西意,一想到大师兄从小就相信师父,甚至因为师父把自己杀了,可到头来,发现自己也被师父利用了,心情肯定特别糟。

还有打开空间通道的事儿,寒西意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就是打开,显然突然让他倒戈,显然他自己心里肯定也有一道坎。

司徒绝见陆星辰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一把将人抱在了怀里,亲了亲陆星辰的额头,“这些事都交给我,你好好陪着小恒准备过年的事儿,然后把那部《祸国》剪好,你的任务就完成了,好吗?”

“真的?”陆星辰在司徒绝怀里有些开心的抬起头,清澈的眸子眨了眨,“大哥,你真好。”

“傻丫头,”司徒绝又用力抱紧了陆星辰几分,其实这近二十天,也是给他和陆星辰争取的时间,他要求婚,他要娶这个女人,不能再等了。

司徒恒拿了天轮珠下来,就见司徒绝和陆星辰甜蜜的抱在了一起,顿时缩了缩小脖子偷笑了起来。

陆星辰听到动静,赶紧从司徒绝怀里挣脱开,红着脸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