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寒西意听了陆星辰的话,心中倒是有些惊讶,在他看来白木槿是比他还要冷血的人。

因为在这个时间,他之所以不把别人的命当成命,是因为他一直以不同物种自居,他觉得这里的人跟他就不是同一个物种,所以才会藐视、无视。

而白木槿呢?她是真的发自内心的无视,她根本不屑于任何人的喜怒哀乐,而她自己,除了跟司徒恒有关的事情,也基本没有任何心理变化了。

可没想到,自己这次出事,白木槿竟然能主动找陆星辰他们帮自己,真的挺让人意外,也隐隐有些感动。

随后,寒西意和陆星辰也进了房间,听到白木槿和司徒恒说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什么?司徒景那个老东西竟然杀了红鹰?”司徒绝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原来那个死了的战狼小姐姐叫红鹰,他显然没想到司徒景竟然这么丧心病狂。

司徒恒在旁边点了点头,有些感激的说道,“如果不是木槿妹妹用刺伤眼睛逼迫他们离开,他们就要抓走小恒了。”

陆星辰听到这儿,微微有些感动,不管白木槿对别人怎么样,她都小恒都真的没得挑。

她伸手摸了摸白木槿的脑袋,“木槿妹妹,谢谢你。”

白木槿立刻摇了摇头,“保护小恒是我自己的事儿,从我能说话的那天开始我就说过我会保护小恒,这件事,你们无需谢我。”

这一番话倒是让几个人都愣了愣,显然没想到一个四岁的小女娃能将一句誓言看的这么重,做的比很多成年人还要好。

司徒恒闻言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小声道,“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不过我已经跟木槿妹妹说过好多谢谢和对不起了,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说完,他有些怯怯的看了寒西意一样,小心的试探道,“紫瞳哥哥,我大哥和陆星辰既然救了你,你能不能不伤害他们了呢?你们跟我和白木槿一样,讲和不好吗?”

寒西意脸色变了变没说话,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他还没有想清楚该怎么办。

白木槿见状,就压低声音冲司徒恒道,“小恒,不要管他们,他们大人的事儿都很复杂,也不是非敌即友,咱们不要管他们了。”

“哦,那好吧,是我多嘴了。”司徒恒眨着大眼睛看了看寒西意,又真心的夸赞了一句,“不过,紫瞳哥哥的眼睛确实很漂亮。”

寒西意有些不自在,犹豫了一下便站了起来,“行了,我也该回去了,你们什么时候去长白山,再联系我吧!”

他说着就往外走去,结果见白木槿也跟着站了起来,又冷声道,“你还跟着我做什么?你现在不是也傍了个小大款吗?你以后留在这里吧!”

说着,他便头也不回的大步出了别墅。

白木槿冲司徒恒挥了挥手,还是快步追了出去,见寒西意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便冷冰冰道,“我这人认床,还是回去家里睡得舒服。”

认床?

寒西意冷笑了一声,也不拆穿,他们搬过去新家不过几天,认个鬼床,不过有个小怪物陪着自己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