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点了点头,“我甚至觉得,没有了黑无常,这个冥府恐怕离倒闭也不远了,只是不知道所谓的地狱下面究竟是什么?”

寒西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不知道,我被困在地狱几天,只是偶尔能听见从底下传来的惨叫,真的比地狱里面还吓人。”

陆星辰立刻说道,“那如此说来,地狱里的生人那么害怕,半疯半傻的,多半就是被那些惨叫声吓得吧。”

寒西意赞同的点了点头,“应该是这样。”

“行了,咱们既然出来了,那个鬼地方就跟咱们没关系了。”陆星辰深吸了一口气,语气开心道,“咱们赶紧回去,别让小恒和白木槿久等了。”

三个人便一起打车回去了司徒家,此时天已经大亮了,车子很快便停在了司徒家的别墅门口。

司徒恒和白木槿在家刚吃完午饭,就见司徒绝他们回来了,立刻开心的手拉手跑了出来。

陆星辰一看两个小家伙牵着手,顿时就明白了两个小家伙应该是和好了,她很为他们高兴。

司徒恒跑到跟前,这才放开了白木槿的手,一把抱住了陆星辰,有些撒娇的闷声道,“陆星辰你和大哥太坏了,你们又丢下小恒一个人,小恒要生气了。”

陆星辰蹲下来,轻轻捏了捏司徒恒肉嘟嘟的小脸蛋,故意打趣道,“我们什么时候丢下你一个人了?我们明明是给你和木槿妹妹和好创造机会好吗?”

“哼!”司徒恒哼了一声,故意将小脸转了过去,一副生气了不理人的样子。

陆星辰见状,立刻给司徒绝使了个眼色,司徒绝便一把将司徒恒抱了起来,“好了,别生气了,我的小仙女可不许随便哄别人。”

小仙女显然说的是陆星辰,司徒恒一听顿时只好认输了,别有深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哎呀,有人宠就是了不起。”

陆星辰在后面偷笑,余光见寒西意和白木槿站在旁边,两人竟然一句话也不说。

她无语,几步走了过去道,“木槿妹妹,你不是挺担心寒西意?现在人回来了,你怎么不打个招呼?”

“担心他?”白木槿一副我不会承认的样子,头也不回的往别墅走去,嘴里嘀咕道,“与其担心他,倒不如担心一下我自己,跟这么一个没有头脑的家伙待在一起,我真的很不安全。”

“死丫头!”寒西意被白木槿的气的一个头两个大,“你忘了当初是谁救你出火坑了?翻脸不认人的小白眼狼。”

白木槿正好走到门口,闻言转过头看着寒西意,字字清晰的说道,“我没忘啊,所以即使发现了你这么蠢,我还是跟着你不是吗?”

说完也不等寒西意反应,便立刻转身进了别墅。

寒西意真的气的脑瓜疼,就以他的暴脾气,真的恨不得冲上去打白木槿一顿。

陆星辰见状,顿时笑着拍了拍寒西意肩膀,“别生气,这丫头刀子嘴豆腐心,你出事了之后,她着急坏了,第一时间就主动联系我们想办法,还配合我们跟荣炳周旋,如果不是她,你这一次还不一定要吃多少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