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经陆星辰这么一提醒,儒雅男人倒是记起来了,紫瞳能看见的未来确实肯定跟当事人有关,这么一说,时空审判者确实应该是跟陆星辰关系最密切的人了。

他想了想,有些试探的问道,“陆星辰,不会是你吧?”

他觉得蓝瞳身上被发掘出来的东西太多了,此时三个人中选择,首先就应该排除蓝瞳,而最有可能的就是陆星辰本人。

陆星辰立刻轻笑了一声,有些调皮的说道,“先生觉得是就是吧,现在可以放我们离开了吗?否则一会儿异时空的大军来了,我们可就出不去了。”

儒雅男人最后考虑了一下,如果基本可以确定时空审判者的身份,那么他们跟异时空的结盟确实可以解除了。

他点了点头,瞬间便吩咐身后的黑无常道,“带他们离开吧,我会跟王上汇报一下这里的情况,你们处理好事情也回来吧。”

“是。”四位黑无常说完,便立刻冲几百个生人走去,然后按部就班的将生人一批一批带走了。

儒雅男人走向陆星辰他们,态度温和了几分道,“走吧,我带你们出去。”

陆星辰冲司徒绝和寒西意点了点头,然后三个人一起跟着儒雅男人离开了冥府。

再次回到现实世界,几个人都感觉身心舒畅了很多,虽然冥府不是真正的阴曹地府,但是却同样让人压抑、有些透不过气。

儒雅男人几乎认定了陆星辰就是时空审判者,因此对陆星辰特别关心,“你们之后打算怎么办?”

陆星辰也没多隐瞒,因为她隐隐觉得将自己的打算告诉儒雅男人,他说不定还会保护三人,于是直言道,“我们打算去一趟长白山,回去异时空看看。”

“你们要去异时空?”儒雅男人神色有些遗憾,“异时空存在一个非常厉害的时空壁,所有的时空穿梭者都无法进去。”

“啊?”陆星辰一听,看来自己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她只好也遗憾的笑了笑,“那好吧,异时空之行我们一定要去,咱们只能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各位保重了。”儒雅男人冲三人点了点头,转瞬便消失了,他知道陆星辰他们去了异时空也不会有生命危险,毕竟空间通道没有打开,异瞳人一个也不会死。

司徒绝见儒雅男人终于走了,这才有些着急的问陆星辰,“你刚刚说的末日场景究竟是怎么回事?时空审判者又是谁?”

陆星辰迅速瞄了一眼寒西意,然后才笑了笑道,“放心吧,这件事跟咱们无关,是一个我没见过的男人,我刚刚是骗儒雅男人来着。”

“真的?末日场景中,你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吗?”陆星辰立刻摇了摇头,又有些意味深长的说道,“你说黑无常他们撤场了,冥府会怎么样?”

寒西意在一边幸灾乐祸道,“虽然黑无常只负责抓生人,但是其实作用举足轻重,没有了黑无常,他们整个冥府的运行速率,恐怕要慢几十倍了。”